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IBM的“第一次”创新

IBM的“第一次”创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8年 · IBM推出了TS1130磁带驱动器,它是业界最快的1TB存储磁带驱动器。 · IBM收购了Diligent Technologies公司,后者为电子邮件和数据库提供了重复数据删除解决方案,消除了冗余,节省了空间。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10月21日

关键字: 创新 Iaa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08年

· IBM推出了TS1130磁带驱动器,它是业界最快的1TB存储磁带驱动器。
· IBM收购了Diligent Technologies公司,后者为电子邮件和数据库提供了重复数据删除解决方案,消除了冗余,节省了空间。
· IBM收购了XIV公司,成为拥有块级别集群存储能力的第一个主流厂商

2006年

· IBM宣布新推出的TS1120存储系统拥有一流的数据加密功能,这是业界第一个全磁带安全解决方案。

2003年

· IBM推出SAN卷控制器,可以进行块级别的存储虚拟化。在业界,用户第一次拥有其存储基础架构的统一控制台。

2002年

· IBM磁带存储诞生50周年。

1998年

· IBM展示了其单一LTO(线性磁带开放)磁带盒的100GB的数据写入能力,这是当时业界存储容量最大的盒式磁带。

1997年

· IBM科学家在磁盘驱动器存储容量方面创造新的了世界纪录,利用IBM的专利巨磁阻磁头(GMR)技术可将存储能力增加三倍,突破了每平方英寸磁盘表面100亿位的存储容量的极限。

1996年

· IBM在磁数据存储密度方面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每平方英寸可容50亿位的数据,相当于312500页双倍行距的打印稿所包含的数据量,堆起来有104英尺那么高。

1995年

· IBM在磁数据存储密度方面创造了新的世界记录,每平方英寸可容纳30亿比特数据,其信息量用纸堆起来比五层楼的建筑还高。
· IBM宣布交付了2000多个RAMAC阵列家族信息系统,标志着其已成为高端磁盘存储市场有史以来最为成功的产品。

1992年

IBM推出了当时市场上第一批3.5英寸的磁盘驱动器之一,存储量可达12亿字节,相当于50万页打印稿的信息量。

1980年

IBM推出了薄膜磁头技术,使直接存取存储设备(DASD)以300万字符/秒的速度读写数据,成为达到这一速率的首款商用设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