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新华社选择Riverbed加速全球企业网络应用

新华社选择Riverbed加速全球企业网络应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Riverbed(纳斯达克交易代码:RVBD)今天在北京宣布,中国国家通讯社——新华通讯社(简称新华社) 在全球11个重要分社部署了Riverbed® Steelhead ®设备,以加速多媒体应用的性能,为各地员工的多媒体应用提供类似局域网的性能,并增强了员工之间实时的协作。

作者:存储时代——Gelada(整理) 来源:Stor-Age.com【原创】 2008年10月15日

关键字: 重复数据删除 Steelhead WAN优化 Riverbe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Riverbed提供的解决方案为各地员工的多媒体应用,提供类似局域网一样的性能、增强了员工之间实时的协作

广域网加速数据服务(WDS)提供商Riverbed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交易代码:RVBD)今天在北京宣布,中国国家通讯社——新华通讯社(简称新华社) 在全球11个重要分社部署了Riverbed® Steelhead ®设备,以加速多媒体应用的性能,为各地员工的多媒体应用提供类似局域网的性能,并增强了员工之间实时的协作。

新华社选择Riverbed加速全球企业网络应用

Riverbed全球销售副总裁David M. Peranich介绍广域网加速数据服务的发展趋势

新华社拥有庞大的历史资料档案和时事新闻数据库,这些数据采用了不同的数字格式,包括上百万张图片和数千小时的视频信息。所有这些资料都统一储存管理在新华社总部的数据中心,供全球各地的记者全天候读取和下载。

新华社通信技术局副局长陈明祥先生表示:“对于媒体而言,时效是成功的重要因素。新华社在全球都设有分支机构,全球各地的员工需要共享总社的文件和图片、进行协同工作,这使得我们多媒体应用程序的流量迅速增加。我们急需一项能解决广域网(WAN)拥堵问题的方案,为他们提供犹如局域网(LAN)一样的工作环境,提升员工之间的实时协作。”

新华社选择Riverbed加速全球企业网络应用

新华社通信技术局副局长陈明祥(右二)与包括Riverbed大中华区产品市场总监丁伟(左一)在内的中国团队合影。陈先生表示,新华社已经完成了部署Steelhead等产品的“铺路”阶段,下一步将是数据的安全性和容灾的需求,可能会考虑Riverbed的Atlas重复数据删除产品

鉴于此,新华社考察了多种方案,包括重新规划和扩大现有的广域网容量以及部署广域网优化设备。在对多个厂商的广域网优化产品进行了评估之后,新华社最终选择了Riverbed。Riverbed Steelhead设备利用对重复数据删除和协议应用优化等技术,使网络应用性能提升高达数倍,从而解决了广域网带宽限制及应用延时等问题。

Riverbed全球销售高级副总裁David M. Peranich表示:“我们很高兴新华社在众多广域网加速数据服务厂商中选择了Riverbed。Riverbed Steelhead加速设备在提高工作效率方面发挥了关键的作用。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Riverbed现已在全球拥有4500多个客户。中国是Riverbed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我们将继续把重点放在为中国客户带来更先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上。”

在谈到Riverbed广域网数据加速服务所带来的好处时,陈明祥先生表示:“我们在一些主要的海外分社部署了Steelhead设备,使我们广域网的数据传输能力成倍增加。新华社海外分社的员工在应用响应速度上有了显著的改善,形成了一个更为高效的协作环境。此外,我们不但节约了租用网络带宽的成本,还获得了更佳的社会效益。这也是我们选用Riverbed® Steelhead®而非其它产品的原因之一。”

新华社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家通讯社,现有工作人员13,000多人,在中国和海外各地拥有100多个分社。新华社现在编辑出版了超过30种报纸和杂志,并通过平面和网络媒体传递资讯。

Steelhead®系列设备

Riverbed提供的广域网加速数据服务(WDS)解决方案为企业解决远程站点应用性能不佳和带宽不足等众多严峻问题。Riverbed屡获大奖的Steelhead广域网加速设备通过加速分布式站点间应用性能,使企业数据中心和远程站点间应用性能提升5至50倍,有些甚至提高达100倍以上,从而帮助企业整合IT、改善备份和复制流程,不仅确保了数据的完整性,而且提高了员工工作效率和协作性。Steelhead系列设备已广泛部署于众多企业中,其中不仅有办公室遍布全球的世界大企业,也有办公室只两地相隔不过几英里远的小企业。欲知详情,敬请观看Riverbed的demo演示:www.riverbed.com/pr/jac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