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IBM系统存储

IBM系统存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关于IBM系统存储 · 2008年7月公司财报显示,IBM系统存储2008年第2季度收入同比增长12%。 · 整体磁盘收入增长20%,由于DS8000的持续增长(达到24%),IBM企业磁盘收入实现了两位数增长。增幅最大的是DS8000,为24%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10月21日

关键字: IaaS 信息架构 记录 存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关于IBM系统存储

· 2008年7月公司财报显示,IBM系统存储2008年第2季度收入同比增长12%。
· 整体磁盘收入增长20%,由于DS8000的持续增长(达到24%),IBM企业磁盘收入实现了两位数增长。增幅最大的是DS8000,为24%。
· IBM在过去两年中完成了8项存储相关的战略性收购,这是近十年来,IBM系统与科技事业部首次进入收购领域。

IBM系统存储的行业地位

· 根据IDC, IBM 是全世界排名第一的存储软硬件厂商,占据了磁盘+磁带市场20.8%的份额。
· IBM的品牌磁带存储收入位列全球首位, 其份额约占整体品牌磁带存储市场的 36.7%。且IBM已经连续16个季度稳居品牌磁带存储收入榜首。
· 根据IDC, IBM 连续11个季度在存储软件和虚拟化方面领先EMC和Symantac.
· 2008年1月消息,IBM存储及研究部门在2007年度共获得了228项专利,比EMC多出31%
· 2008年8月宣消息,IBM在Gartner公司的“存储专业和支持服务魔力象限”评级中被归入 “领导者”的象限
· 全球有2000多个业务合作伙伴正在销售IBM的集成存储产品。

存储里程碑及卓越记录

· IBM系统存储部已经向客户交付了25000多套高端磁盘存储产品。 
· 2008年, 新加坡的IBM集成供应链系统向客户交付了第一百万台 LTO驱动器。
· 截止到2008年6月,IBM已经向客户交付了12000 多个SVC 引擎,运行在4000 多个SVC系统上。自2003年引入 SAN卷控制器(SVC)以来,IBM始终保持在存储虚拟化领域的领先地位。
· 根据存储性能委员会提供的 SPC-1和SPC-2基准测试结果,IBM目前保持着两项存储虚拟化性能基准测试世界记录。

关于IBM信息架构发布

· 9月8日,IBM发布了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信息架构发布——30余种全新或升级的产品或解决方案
· 9月8日的亮相IBM系统存储产品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IBM存储技术发布,展示了30多项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 9月8日的亮相展现了IBM超过20亿美元的投资;历时3年,来自9个不同国家(包括法国、德国、以色列、日本、墨西哥、新加坡、瑞士、美国及英国)超过2500位存储技术专家、工程师及研发人员的科研努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