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IBM存储收购

IBM存储收购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在过去24个月中收购的8家重要公司(包括Diligent Technologies, FilesX, XIV, Arsenal Digital Solutions, Cognos, NovusCG, Princeton Softech及Softek Storage Solutions Corporation)为此次史上最强的信息架构产品组合发布添上了具有战略色彩的一笔。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10月21日

关键字: XIV FilesX Diligent 收购 存储 Iaa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BM在过去24个月中收购的8家重要公司(包括Diligent Technologies, FilesX, XIV, Arsenal Digital Solutions, Cognos, NovusCG, Princeton Softech及Softek Storage Solutions Corporation)为此次史上最强的信息架构产品组合发布添上了具有战略色彩的一笔。

2008年4月18日——Diligent Technologies                                                     

2008年4月18日,IBM宣布收购了一家私人持有的存储“重复数据删除”(de-duplication)技术公司Diligent Technologies,该公司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的Framingham,研发部门设在以色列特拉维夫。

· Diligent公司开发的在线重复数据删除软件通过与服务器和存储基础设施集成,可帮助企业显著减少数据中心所需物理存储设备的数量及成本。
· 重复数据删除是当今很多企业正在投资引进的新兴技术,Diligent公司的创新技术在保持数据完整性的同时,为支持数据保护、归档和数据保持应用提供了专门的解决方案。
· 收购Diligent公司将是IBM全新企业级数据中心(New Enterprise Data Center)架构的重要组成部分,该架构可以帮助客户提高IT效率并促进全新IT服务的快速部署,从而支持其未来的业务增长。新架构基于虚拟化、绿色IT、服务管理和云计算领域的最佳实践。
· 与IBM相结合的Diligent重复数据删除技术及解决方案将可以:
-满足企业级客户独特的重复数据删除需求,最大程度地提高在线性能、可扩展性和数据完整性;
-完善客户已安装的备份/恢复应用(如Tivoli Storage Manager和其它应用);
-减少信息备份和恢复所需的时间;
-用经济的电子传输方式将备份和归档数据从主站点传输到远程灾难恢复站点;
-减少所需的物理存储设备,以帮助降低成本和能耗。

2008年4月10日 —— FilesX 
                                                                  
· 2008年4月21日, IBM宣布已成功收购FilesX。FilesX是一家私人控股存储软件公司,专门从事为企业及其远程分支办事处提供持续数据保护和近乎即时的数据和应用恢复软件。
· FilesX企业级持续数据保护解决方案将补充到IBM Tivoli Continuous Data Protection for Files产品中,主要面向中小型企业客户和个人电脑用户的。
· IBM计划将FilesX技术融入Tivoli存储管理(TSM)产品家族,增加了对应用、数据库和文件服务器的不间断数据保护,并为企业客户提供接近即时的恢复功能。

2008年1月2日—— XIV
                                                                 
· 2008年1月2日,IBM宣布,已经收购了位于以色列特拉维夫的一家私人控股存储技术公司XIV。
· 为了应对与下一代数字内容相关的新需求,IBM选择了XIV及其NEXTRA架构,该架构能够动态扩容、在故障条件下自我修复和自我调解实现最优性能,同时消除了一般由于环境发展快速所带来的巨大管理负担。另外,该架构还能够自动优化系统中所有部件的资源利用率,允许更加简便地管理、配置以及提高性能和数据可用性。
· 收购XIV将进一步长期加强IBM的基础设施产品组合,使IBM能够更好地捕捉新涌现的存储机遇,如Web 2.0应用、数字归档和数字媒体。

2007年12月6日—— Arsenal Digital Solutions                                                     

· 2008年2月1日,IBM宣布收购位于北卡罗莱纳州Cary的一家私人控股企业——Arsenal Digital Solutions,该公司拥有一整套全面的随需数据保护解决方案。
· 通过收购Arsenal,IBM将能够为全球客户提供足够安全的信息保护服务,这些都是专为处理不断增长的数据保持需求而设计的。Arsenal的服务已经在包括医疗保健、酒店业和制造业等多种行业的数千名客户中得到了应用。
· 收购Arsenal使得IBM可将软件、硬件和研发融合成基于资产、可复制的标准化服务,众多客户均可通过使用这些服务来实现业务转型。

2007年11月12日—— Cognos                                                               

· 2008年1月31日,IBM收购了总部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渥太华市的一家公开上市公司Cognos。
· 对Cognos的收购有力地支持了IBM的“随需应变”战略,这项跨公司计划始于2006年2月16日,旨在集中IBM在信息整合、内容和数据管理及业务咨询服务方面的实力,挖掘信息的商业价值。
· IBM和Cognos的合二为一将打造出一家领先的商务智能(BI)及绩效管理技术与服务提供商,它将为业界提供最完整的基于开放标准的平台,并融入最丰富的专业知识帮助企业增加信息价值、优化业务流程并最大限度地提高企业绩效。

2007年10月24日—— NovusCG                                                                  

· 2007年10月24日,IBM(NYSE: IBM)宣布收购NovusCG公司,这是位于弗吉尼亚州马纳萨斯市的一家私人持有的存储解决方案公司。
· Novus的资产和方法论为在多供应商环境中的接入和优化存储提供了一种可复验的标准化方式。公司的存储分析及报告软件、工具和基于资产的交付模型将增强IBM在更短时间内完成服务合同的能力。
·Novus的存储企业资源规划软件(Storage 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er,SERP)解决方案在业务级别上为客户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存储使用情况视图,可以快速发现不必要的重复存储,并能够支持精确的返还和容量规划功能。
· IBM存储和数据服务与Novus功能相结合,帮助客户改进了对业务信息的访问,更好地达到各种法规和公司规章的要求,并提高了信息技术的总体性能。

2007年8月3日—— Princeton Softech   
                                               
· 2007年9月13日,IBM宣布收购Princeton Softech这家设在新泽西州Princeton的私有公司。
· 收购Princeton Softech进一步推动了IBM的全球信息随需应变计划,该计划的目标是抓住不断增加的市场机会,帮助客户将信息作为一种竞争性和战略性的资产来使用。
· Princeton Softech是一家领先的数据存档、测试数据管理、数据隐私及数据分类和发现软件供应商。这些产品能够将历史数据与当前数据隔离,并以安全和高性价比的方式将其存储起来,从而帮助客户克服信息管理挑战,提高数据库性能。
· 收购Princeton Softech的Optim解决方案帮助IBM进一步扩展了自己在治理和风险管理领域的行业领先功能,特别地,Princeton Softech增强了IBM跨异构应用和数据库环境为客户提供集成的数据分类、归档、测试数据管理和数据隐私解决方案的能力。

2007年1月29日—— Softek存储解决方案公司                                               

· 2007年1月29日,IBM完成了对Softek存储解决方案公司的收购,这是一家位于弗吉尼亚州Vienna的私有公司。
· 收购Softek体现了IBM始终坚持的战略——将软件、硬件和研究功能融合为利润更高的标准化服务,众多客户可使用这些服务来帮助自己改造业务。
· Softek的透明数据迁移工具(Transparent Data Migration Facility,TDMF)解决方案提供了一种简单、统一的方法,能够跨不同的存储供应商平台和操作系统环境,以不中断运行的方式进行数据的移动和管理,实现IT基础设施的改变。IBM将Softek数据迁移技术及其最佳实践与IBM存储及数据服务的方法和经验进行了整合。通过此次收购,IBM及其业务合作伙伴可以帮助客户提高数据移动的灵活性、效率和可靠性,令其能够更好地快速响应市场需求的变化并抓住新的机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