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戴尔提供完善Exchange 2007顾问及实施服务

戴尔提供完善Exchange 2007顾问及实施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为企业客户推出了基础架构咨询服务,为各种类型、规模的企业提供包括系统管理、虚拟化、存储、数据库等丰富的基础架构咨询与实施服务。特别是针对企业消息系统,戴尔提供了完善的Exchange 2007顾问及实施服务。

来源:Dell 2008年5月19日

关键字: exchange 2007 ExaGrid 戴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无纸化办公早已褪去神秘外衣走入现实生活,特别是电话、电子邮件、语音消息等高效的沟通联络方式已经成为维系公司正常运作的必要技术与基础架构。然而电话、电脑、手机分离的方式、有限的空间与困难的互通已经开始制约企业的发展,企业需要一个更易于管理、更广泛、更高效的公司消息系统基础架构。然而构建这样的系统对于任何一个企业来说都不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情,需求分析、设备采购、系统调试、日常维护等繁复的工作绝对不亚于一场噩梦。现在戴尔将使有意改变这一现状的企业看到一条通向光明的坦途。

作为国内市场重要的解决方案提供商,戴尔一直承诺协助客户简化IT,通过灵活简便的产品与体贴周到的服务,为客户构建并维护简化的IT环境,使客户能够抽身于基础IT事务,将更多精力与资源投入自身的核心业务发展或IT创新。因此,戴尔特别为企业客户推出了基础架构咨询服务,为各种类型、规模的企业提供包括系统管理、虚拟化、存储、数据库等丰富的基础架构咨询与实施服务。特别是针对企业消息系统,戴尔提供了完善的Exchange 2007顾问及实施服务。

戴尔Exchange 2007顾问及实施服务的目标是消除企业客户在消息系统方面的瓶颈,帮助客户完成各种复杂的IT工作,让客户轻松简便地拥有全新的消息系统基础架构,享受优质服务带来的高效率。戴尔Exchange 2007顾问及实施服务为客户提供的是一整套解决方案,包含硬件设备、软件、相关工具及服务。

戴尔Exchange 2007顾问及实施服务涵盖部署、升级、备份、迁移等多种方式,而且各种解决方案的配置全部经过戴尔解决方案工程团队的测试和验证,保证实施过程的顺畅。戴尔的优势实力是戴尔Exchange 2007顾问及实施服务的基础。戴尔是最大的微软代理商,配备40多位专门的微软销售专员,并能够提供针对微软各种软件的技术支持。戴尔还参与微软的Exchange Server 2007快速部署计划(RDP),以及Windows Vista 技术采纳计划(TAP)。戴尔拥有专业的团队与丰富的经验,在180个国家具备 52,000 多位技术专家,拥有1000多例微软Exchange迁移实例,实施Exchange及活动目录迁移的用户超过数百万。

戴尔Exchange 2007顾问及实施服务分为四个阶段:研讨会——向客户介绍Exchange 2007及解决方案的特点及优势,了解客户的需求与问题;评估——戴尔的专业技术咨询团队详细了解客户现有系统的情况,深入分析客户需求;设计——根据评估结果,为客户量身定做最适合其需求的解决方案;实施——戴尔专业的技术团队将全面部署实施解决方案,达到设计要求与目标。

通过这套完整的服务流程,客户将享受到:

  •  提高移动设备对消息和文档的访问能力,改善基于Web的消息收发。
  •  使所有消息(电子邮件、语音留言、传真、日程计划)都可以从同一地方访问,使员工能通过语音或按键电话方式听到消息,管理个人联系信息并更新其电子日历。
  •  通过服务器和/或存储器资源整合及场站整合而降低成本。
  •  遵从新法规(包括复杂的运输规则、消息保留、灵活的日志处理和新的搜索功能),从而快速查看所有邮箱,及时审核和发现消息,增强数据和系统的安全性。
  •  在系统宕机时更好地完成数据备份。Exchange 2007具有持续复制的能力,数据在不断得到复制,因而只需几分钟即可完成数据恢复。

通过标准化技术协助客户简化IT是戴尔的核心策略,坚持注重以客户为导向的IT服务使戴尔Exchange 2007顾问及实施服务能够使客户轻轻松松拥有最适合的消息系统。戴尔致力于通过系统的,持续的利用最新的技术来完善和提供专业服务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投资回报最大化。并且提供端到端的服务解决方案,戴尔作为客户的单一联络人能够为解决方案中的各种内容提供一站式服务,使客户享受到便捷、轻松、高效且具有成本优势的完美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