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ExaGrid发布采用重复数据删除技术的iSCSI网关设备

ExaGrid发布采用重复数据删除技术的iSCSI网关设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xaGrid推出一款带有重复数据删除功能的iSCSI网关设备。ExaGrid表示,这款iSCSI网关设备的数据压缩率在10:1到50:1之间,这样可以将备份时间缩短30%到90%之间。

作者:存储时代/月之暗面(编译) 2008年4月17日

关键字: 备份 SAN 网关 iRiver 重复数据删除 ExaGri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ExaGrid推出一款带有重复数据删除功能的iSCSI网关设备。据ExaGrid首席执行官Bill Andrews称,这款1U的设备通过一个HBA卡与戴尔的EqualLogic PS5000 Series iSCSI阵列相连接。他说:“你可以将数据备份到iSCSI SAN磁盘上,并且对数据进行压缩和重复数据删除,它将逐步替代磁带库。”

ExaGrid表示,这款iSCSI网关设备的数据压缩率在10:1到50:1之间,这样可以将备份时间缩短30%到90%之间。

Andrews表示,目前有三家用户正在对这款网关设备进行beta测试,不过他们只公布了其中之一的Johnson Health Network公司。

Taneja Group集团分析师Arun Taneja表示:“这款设备真正的价值在于重复数据删除技术,这款设备对于那些与EqualLogic或者戴尔公司有战略合作关系的用户具有很大的吸引力。”

Taneja认为,ExaGrid的重复数据删除软件一般是运行在ExaGrid自己的备份设备上的,而这次将ExaGrid自己的重复数据删除软件独立开来是明智之举。

他说:“我认为ExaGrid看到了不少用户提出这样的说法‘我已经与戴尔公司有了合作,所以我不知道是否应该购买你们的磁盘系统’。有了这款系统之后,ExaGrid就可以赢得这些用户的青睐了。”

Andrews将这款设备的最初目标市场定位于戴尔以及EqualLogic公司的3000家用户,但是ExaGrid表示不排除推出可以与其他iSCSI SAN厂商相连接的重复数据删除网关设备。

ExaGrid并不是唯一一家推出了SAN网关设备的重复数据删除专业厂商,相比之下竞争对手Data Domain的Gateway Series设备则主要面向光纤通道,而不是iSCSI。

ExaGrid这款iSCSI网关设备将在本月底上市,起价为39700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