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Mimosa推出文件归档系统工具NearPoint FSA

Mimosa推出文件归档系统工具NearPoint FSA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数据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Mimosa Systems推出了一个新的文件系统归档工具NearPoint File Systems Archiving (FSA),它可以提高文件、电子邮件、即时信息以及其他内容的保留、找回和恢复等。

作者:存储时代/月之暗面(编译) 2008年5月19日

关键字: MID 归档 NearPoint FSA 法规遵从 电子发现 电子邮件归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数据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Mimosa Systems推出了一个新的文件系统归档工具NearPoint File Systems Archiving (FSA),它可以提高文件、电子邮件、即时信息以及其他内容的保留、找回和恢复等。

Mimosa表示,NearPoint FSA可以的提供存储效率同时节省成本。系统针对电子发现和法规保留只保留一份文件的完整实例,这使得企业可以将用户文件从高成本的阵列中迁移出来。

NearPoint FSA是Mimosa电子邮件信息归档、电子发现、法规遵从、业务连续性和存储优化产品线的最新产品。

一项完善的文件归档技术可以缓解企业面对数据增长和存储需要的压力。因为用户文件通常发散在台式机或者服务器中,所以文件归档一般应用于造价较高的前端存储设备中。对于初创企业来说他们需要快速访问。文件迁移可以说是企业用户节省成本的一条捷径。

另外,企业还要尽量避免常用的文件归档解决方案成为系统升级的“绊脚石”。为一份文件创建文件拓展目标的技术很容易发生损耗。为了避免文件丢失,企业通常将文件保存在前端存储中,这也是系统成本最高的一部分。

然而,Mimosa的清除技术不仅可以避免损耗问题,而且还提供了更高的归档灵活性。

NearPoint FSA基于文件大小,时间、访问日期以及类型等标准创建了一个将文件移动到成本较低的存储设备中的规则。用户可以使用一个存根(stub)程序或者一个URL标签而不会对信息的易获性或者可用性造成影响。管理者可以在文件系统中保留更小的存根文件,这同时也释放了一部分存储空间。

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分析师Brian Babineau表示:“带有stub的归档文件是罕见技术之一,它帮助企业满足了法规遵从的需求,同时还具有低成本的优点。将所有非结构性信息存储在主存储文件服务器上是一种低效而高成本的做法。”

有一份调查研究结果表示,到2012年电子邮件归档市场将有望在目前的17亿美元基础上增长四倍。

据市场研究机构IDC称,Zantaz是目前内容归档和电子发现解决方案市场中的领先者,虽然Zantaz占据了近25%的市场份额,但是对赛门铁克、EMC和初创厂商仍然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Gartner分析师Carolyn DiCenzo表示:“Mimosa这个新面孔以他们的‘独门秘籍’吸引来不少用户注意力。”

他表示,不仅仅是Mimosa的技术提供了文件归档功能,他们的工具也提供了针对Exchange环境的持续数据保护(CDP)功能。

DiCenzo表示:“对于那些不具备恢复或者持续数据保护工具的中端用户来说,Mimosa拥有与竞争对手不同的特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