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住宅建筑巨头处理电子邮件归档问题

住宅建筑巨头处理电子邮件归档问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电子邮件存储、法规遵从以及电子发现的需求急剧膨胀,Brookfield Homes的分支机构Brookfield Homes Southland(BHS)选择了Mimosa Systems提供的电子邮件归档解决方案。

作者:存储时代/许薇(编译) 来源:许薇 2008年5月19日

关键字: ExaGrid 归档 MI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电子邮件存储、法规遵从以及电子发现的需求急剧膨胀,Brookfield Homes的分支机构Brookfield Homes Southland(BHS)选择了Mimosa Systems提供的电子邮件归档解决方案。

该公司在用户电子邮件方面没有任何限制,这家全国最大的住宅建筑公司的员工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计算机辅助设计(CAD)文件、语音邮件、微软PowerPoint演示文档和1GB到9GB大小的标准通信。

今天,使用Mimosa针对微软Exchange Server的NearPoint,BHS能够满足法规的要求,减轻了Exchange服务器的工作负载,并且提高了系统的性能。

BHS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Costa Mesa,这里是Brookfield Homes的五大市场之一,规模超过1亿4800万美元,BHS知道自己必须采取行动解决电子邮件归档问题,所以它找到位于加利福尼亚州Irvine的解决方案供应商VL Systems提供帮助。

是采取行动的时候了

采取电子邮件归档技术的理由在BHS内部不断涌现。除了联邦和州政府在电子邮件保持方面的法律要求,公司内部控制也要求将所有的电子邮件保存7年,分部的Exchange服务器速度越来越慢,性能逐渐降低。BHS的Exchange Server 2003有165个电子邮箱,管理着大约250GB的电子邮件。该公司面临的另一个问题是每天的备份时间开始超出预期的备份窗口。

BHS还使用了微软的Exchange Server Load Simulation Tool。BHS的IT经理Chris Formes 表示,“我们到了这样一个尴尬的时间点——我们难以为继了。所以我们知道,该采取行动,做点什么来解决这些问题了。”该工具通过模拟多个Exchange客户端,让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的负载保持在合理的水平上。

在经过了方案比较(RFP)之后,BHS将电子邮件归档解决方案供应商的选择范围锁定在两家厂商身上:Mimosa Systems公司的NearPoint和赛门铁克公司的Enterprise Vault。

Formes访问了两家渠道伙伴,他们帮助他的部门了解这两家厂商解决方案各自的功能、优势、费用等。他表示,“我倾向于赛门铁克公司的Enterprise Vault,因为该公司历史悠久,而且拥有很大的市场份额。”

另一方面,Mimosa公司则是一家年轻的公司。但是Formes认为,Mimosa的NearPoint产品有两个突出的优点。首先是名为持续应用遮蔽(continuous application shadowing)的数据获取功能。

Mimosa认为,持续应用遮蔽可以及时获取Exchange日志文件,在他们被提交给磁盘的同时就获取相关信息,并且保存在NearPoint之中。应用遮蔽是一种针对Exchange的数据库复制方法,它也被称为日志运送。从Exchange日志文件中提取的电子邮件内容被编制索引,并且存储在单例存储之中,或者进行重复数据删除。应用遮蔽可以获取整个Exchange邮箱的信息、离线存储在PST文件以及公共文件夹中的电子邮件信息。

Mimosa产品的另一个重要的优点是使用NearPoint无须在Exchange服务器或者客户端上安装任何软件代理程序。而且该产品用户友好程度非常高,提供了自助访问功能,让用户可以通过微软Outlook或者Outlook Web Access访问归档的电子邮件。

Formes表示:“我的技术人员无须接触用户的桌面电脑,用户培训也只需要一个两页纸的指南就OK了。”

在2006年11月,BHS对NearPoint解决方案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在站测试。IT团队把产品数据加载到了系统集成商配置的系统之中。测试结果显示针对微软Exchange的NearPoint产品完全能够达到该机构在电子邮件归档和法律遵从方面的要求,测试使用的NearPoint服务器配置较低,因此无法完全发挥该解决方案的潜力。

最初使用的是双Xeon 2.4、2GB RAM的服务器。当BHS使用系统的时候,更换了服务器,使用了一台Dell服务器,双Xeon 3.0、4GB的RAM,Formes认为这台服务器将更为强健。

行动起来

考虑到11月和12月对于住宅建筑设计公司来说异常忙碌,BHS一直等到2007年2月才开始实施NearPoint的解决方案。BHS和VL Systems密切合作,Formes让该渠道伙伴将Mimosa NearPoint安装在Dell Server和EqualLogic存储阵列上。安装过程只用了不到一天的时间。

Formes的IT团队在测试和安装过程中一直和解决方案供应商紧密配合,实现了项目成功上马。Formes表示,“我们应用了自己设定好的策略,三天后,邮件存储变得简单了。”

到此为止,Mimosa NearPoint为BHS提供了一个解决方案,解决了所有关于电子邮件的问题。

在法规遵从方面,NearPoint可以捕获Exchange数据,根据BHA设置的保持策略,保存用户电子邮箱内部的前后关系,和公共文件夹。NearPoint归档可以编制索引,也可以进行搜索。

该解决方案还提供了整个Exchange数据库、电子邮箱以及单独某些邮件的恢复功能。这让Formes可以关掉块级(brick-level)的备份,依靠NearPoint进行电子邮箱恢复。

而且,NearPoint允许BHS减少存储在Exchange Server上的电子邮件的数量,减少了每日备份所需要的时间。

今天,BHS将一台Dell 6600服务器作为Exchange Server。不过该公司正在使用VMware进行服务器整合,并提高系统灵活性。接下来,该公司就将把Mimosa NearPoint迁移到新的VMware环境之中。

这家住宅建设公司计划在迁移的过程中,让Mimosa的技术人员提供帮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