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EqualLogic通过微软ESRP测试

EqualLogic通过微软ESRP测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专业iSCSI存储厂商EqualLogic公司已经和微软合作完成了Exchange 2007 ESRP(Exchange Solution Reviewed Program)测试。

作者:存储时代【原创】 2007年10月11日

关键字: ESRP 光纤通道 exchange 2007 EPIC iRiv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全球专业iSCSI存储厂商EqualLogic公司已经和微软合作完成了Exchange 2007 ESRP(Exchange Solution Reviewed Program)测试。微软已经接受了EqualLogic的申请。测试的结果显示出EqualLogic的产品iSCSI与光纤通道产品相比都毫不逊色。

  关于此次测试的相关细节包括:

  • 通过12个EqualLogic PS3900XV阵列(包含了192个磁盘)可支持60000名 Exchange 2007用户;
  • 虽然大型的光纤通道存储阵列被证实可以支持更多的用户(84000用户使用448磁盘),但是其磁盘用户比要低于EqualLogic的产品;
  • 普通存储厂商的产品支持的用户数都在20000左右;
  • 如果比较用户/磁盘比的话,EqualLogic的数值为313(其他厂商的数值大约为100多);
  • IOP / 磁盘 这个结果显示出的是传输上的性能上,EqualLogic的IOP/磁盘值达到174,高于同级别竞争对手50到100多的IOP/磁盘数值;(这对于Exchange之外的应用,例如SQL Server和Oracle之类的数据库应用也是非常有益处的。)
  • 整个测试是在虚拟机环境中完成的,VMware在客操作系统中使用微软软件。
  • 尽管微软还没有官方在虚拟机上支持Exchange 2007,测试的结果证明EqualLogic在虚拟服务器环境中表现出了令人满意的iSCSI SAN性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