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Storwize融资1900万美元 加码光纤通道SAN

Storwize融资1900万美元 加码光纤通道SAN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数据压缩专业厂商Storewize宣布在第三融资中共获得1900万美元的资金,这笔资金将用于加强Storewize在美国地区的业务以及为今年年底即将推出的光纤通道SAN产品提供支持。

作者:存储时代/月之暗面(编译) 2008年4月10日

关键字: COPAN MAID Ocarina 备份 SAN 光纤通道 数据压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数据压缩专业厂商Storewize宣布在第三融资中共获得1900万美元的资金,这笔资金将用于加强Storewize在美国地区的业务以及为今年年底即将推出的光纤通道SAN产品提供支持。

本轮融资的投资方包括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Lehman Brothers Venture Partners以及Sequoia Capital,本轮融资结束之后Storewize的总融资金额累计达到2700万美元。

Storewize公司首席执行官兼共同创始人Gal Naor表示:“这笔资金将帮助我们迈上一个新的台阶。”他还表示Storewize计划拓展美国地区现有的70人员工规模。

他解释说:“我们将主要增加销售人员、技术支持和系统工程师。”他还表示,今年他们将会增加20名员工。

目前Storewize的用户包括以色列国防军(Israel Defense Forces,IDF)和以色列的Hapoalim银行,而且Storewize希望能够获得更多美国企业用户的青睐。Naor表示,Storewize现在在美国的用户大约有25~30家,但是Storewize只透露了其中的一家哈里伯顿公司(Halliburton)。

Storewize的数据压缩技术是在数据从交换机传输到服务器或者存储设备中的过程中对数据压缩,这与竞争对手Asigra、EMC(通过并购公司Avamar)以及赛门铁克的备份过程中实施数据压缩的技术有本质区别。

Naor表示:“我们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推出一款光纤通道SAN应用,目前我们已经完成了开发工作并且已经进入beta测试阶段。”

初创厂商Ocarina也涉足该领域,在本周推出采用了压缩和重复数据删除技术的存储优化应用。

面对目前数据压缩领域激烈的市场竞争,Naor很有信心地表示Storewize将致力于满足市场中不断增长的绿色IT需求。

Naor表示,目前Storewize正在与加利福尼亚能源巨头PG&E就向用户提供一套采用了Storewize数据压缩技术的优惠套件项目进行讨论。

PG&E和Copan现在也有着类似的合作,凡是购买了Copan公司的MAID存储系统的PG&E用户将享受一定的优惠。

Storewize还与东海岸的一家公司进行了类似的商谈,但是Naor没有透露这家公司的具体信息。

Naor对Storewize的财务路线图抱有十足的信心,他表示希望Storewize能够在2009年实现赢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