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08春季SNW:博通展示10Gb iSCSI产品

08春季SNW:博通展示10Gb iSCSI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本次SNW大会上,有线和无线通信半导体厂商博通(Broadcom)公司展示了10Gb以太网控制器上的iSCSI HBA产品。

作者:存储时代/许薇(编译) 2008年4月10日

关键字: CPU 1GB 以太网 TCP/IP 博通 HBA SNW iRiver 10Gb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网络存储世界(Storage Networking World ,简称SNW)大会,是全球范围内存储行业中最具规模的存储网络盛典;也是全球IT 管理人员和专业人士了解自身公司存储能力,并为之进行网络化和最大化的盛会。美国时间4月7日到10日,SNW春季大会如期在奥兰多市召开,许多业界知名的厂商都将在此次大会上展示他们的新产品和新技术。存储时代网站将第一时间发布这次SNW大会的新闻,传递全球网络存储产业的最新趋势。

在本次大会上,有线和无线通信半导体厂商博通(Broadcom)公司展示了10Gb以太网控制器上的iSCSI HBA产品。Broadcom(R) iSCSI HBA被集成到博通的NetXtreme II(R)聚合网络接口控制器中(C-NICs),现在已经可以提供给10Gb应用使用。

Broadcom iSCSI HBA实现了芯片内的iSCSI协议(类似于TCP和IP协议)处理,这就释放了主机CPU资源,让其可以达到10 Gb的线速,并且在使用Microsoft(R) Windows 2008的情况下,通过单一的以太网端口可以实现400000 IOPS,这让人非常吃惊。该功能还在性能方面提供了其他的好处,满足了对带宽要求很高的应用需要高性能块存储I/O的需求。而且,博通的1GbE C-NIC可以提供行业领先的性能,使用两个1Gb以太网端口,它可以达到230000 IOPS。无论网络速度如何,博通iSCSI HBA都提供的性能优势都是其他替代解决方案无法比拟的。

企业网络是建立在很相似的TCP/IP协议的基础之上的,而以太网无处不在,因此它们可以很好地利用iSCSI功能。iSCSI提高了存储的灵活性,因为它允许用户通过以太网架构访问存储内容。从1 Gb以太网到10 Gb以太网将性能提高到了以前无法想象的程度,并且提供了很高的带宽,形成了一个综合的网络,允许不同类型的高带宽协议通信在同一个网络里共存。结果,用一台服务器就可以将网络和存储聚合在同一个网络上,同时降低整体拥有成本(TCO),或者针对数据和存储使用专用网络,同样的设备可以用于不同的目的。

博通将在这次SNW大会上展示了带有完整iSCSI HBA功能的BCM57710 NetXtreme II 10GbE C-NIC。BCM57710发布于2007年5月,BCM57710成为了业内第一个真正的单芯片、双端口的10GbE C-NIC产品,它是特别针对高容量服务器设计的。BCM57710成功地在单芯片C-NIC上实现了10Gb的速度,无须扩展存储和附加的专用HBA适配器。这样就降低了基于iSCSI存储网络的TCO,并且提供了更高的带宽和更高的性能。

博通的高速控制器业务线的高级总监兼总经理Vinod Lakhani 表示,“iSCSI HBA功能是我们NetXtreme II C-NIC技术的核心部分,因为它让iSCSI存储可以以一种经济有效的方式进行访问。”“嵌入芯片的iSCSI处理解放了CPU的资源,为今天的服务器提供了更高级别的性能,这对1Gb以太网和10Gb以太网都很有价值。博通能够提供在单芯片内进行iSCSI处理、低能耗的10Gb解决方案,这将帮助推动10Gb以太网在企业网络中的发展。”

相关链接:

  记者百度一下(baidu.com)“SNW”,找到相关网页约106,000篇。网络存储世界(Storage Networking World ,简称SNW)大会,是全球范围内存储行业中最具规模的存储网络盛典;也是全球IT 管理人员和专业人士了解自身公司存储能力,并为之进行网络化和最大化的盛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