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NetApp昆明召开年度中国渠道峰会

NetApp昆明召开年度中国渠道峰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etwork Appliance 于11月29日-12月2日在昆明举行主题为“携手统一存储 一切皆有可能”的年度中国渠道峰会。

作者:Stor-Age【原创】 2007年12月5日

关键字: 统一存储 中国渠道 NetAp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Network Appliance 于11月29日-12月2日在昆明举行主题为“携手统一存储 一切皆有可能”的年度中国渠道峰会。NetApp亚太区及本地高层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渠道合作伙伴齐聚一堂,进一步推进“重要合作伙伴计划”(VIP Program, Very Important Partner),继续加大统一存储市场开拓力度,为实现08财年发展目标再接再厉。

    NetApp大中华区总经理柯志明表示:“我们一直坚信,只有坚持产品技术与渠道销售并重,才能在日益激烈、多样化的市场竞争中取胜,与合作伙伴、客户实现多赢。NetApp在统一架构、虚拟化、数据管理、数据保护和复制等技术领域的持续创新,将为我们高速的市场增长带来源源不断的动力,并不断赢得新的市场机遇。这也成为越来越多客户选择NetApp的原因。我们的成功依赖于客户、合作伙伴的成功。我们愿意坚守与合作伙伴合作的承诺,携手统一存储,共赢无限未来。”

    升级重要合作伙伴计划

    “重要合作伙伴计划”是NetApp 于07财年正式推出的全球渠道计划,以致力于“渠道成功”为目标,旨在通过设立白金、金牌代理商升降级制度,加强本地渠道建设与管理,搭建标准市场销售架构。本次会上,NetApp与渠道合作伙伴们一起回顾了“重要合作伙伴计划”所取得的成就和进展,并就08财年下半年的新政策进行了深入交流。

    “重要合作伙伴计划” 自引入中国一年以来得到了众多中国渠道合作伙伴的积极响应。到目前为止,NetApp 已构建起由多家超白金、白金、金牌代理商及分销商组成的强大本地渠道阵容。在08财年,NetApp将继续秉承“同一团队”(One Team)的理念,进一步拓展和升级“重要合作伙伴计划”, 从专门人员支持、市场拓展基金投入、培训认证支持等方面,为合作伙伴的销售人员和工程师提供更全面完善的支持服务,来提升他们的增值开发与业务拓展能力,以帮助合作伙伴与NetApp一起共同成功。

    NetApp亚太区渠道总监Krishna Arani表示:“NetApp 一直致力于 ‘渠道成功’的承诺。通过‘重要合作伙伴计划’过去一年在亚太区的全面实施,我们已在渠道人员、流程和计划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投资,希望能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更好的支持服务;同时,根据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反馈,我们也将继续增强这一计划,提供更加适合渠道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不断深化与渠道伙伴间的合作,在统一存储市场获得更大成功。”

    深入拓展统一存储

    随着“统一存储”理念的日渐流行,越来越多的企业客户开始选择“统一存储”作为其应对数据爆炸式增长所带来巨大压力的解决方案。NetApp作为“统一存储”理念的开创者和领导者,其所提供的统一存储技术和解决方案能同时支持光纤通道 FC、IP 等存储区域网络(SAN)和网络附加存储(NAS),帮助客户最大限度降低复杂度、提高投资回报率,因此受到越来越多企业客户的关注和青睐。

    本次会上,NetApp在深入分析中国存储市场未来发展方向和市场机遇的基础上,向与会的全体渠道合作伙伴发出了“携手统一存储 一切皆有可能”的倡议,号召更多的渠道合作伙伴加入到“统一存储”的强大阵营中来。NetApp还特别为合作伙伴带来了近期刚推出的专门为中小企业量身打造的重磅产品FAS2000系列——FAS2020和FAS2050。作为NetApp统一存储家族的最新成员,FAS2000系列将为中小企业用户带来企业级的简化灵活性和存储优异性,以帮助推动数据存储和管理在中国中小企业用户以及大中型用户部门、远程办公室的应用普及。这些创新技术成果将成为未来NetApp与合作伙伴共赢业务发展的动力源泉。

    NetApp在本次渠道峰会上高举“统一存储”大旗,招募更多渠道合作伙伴加入统一存储阵营。

    日前,NetApp公布截止于 2007 年 10 月底的 2008 财年第二季度业绩。该季度营业额为 7.922亿美元,较去年同期 6.525 亿美元增长 21%,同时也比上一季度的 6.892 亿美元增长 15%。

    据 IDC 发表的《2007 年第二季度全球存储软件季度研究报告》和《2007 年第二季度全球磁盘存储系统季度研究报告》显示,NetApp在存储软硬件市场的份额持续增长。从2007 年第一季度到第二季度,NetApp 的增长速度是存储软件市场整体增长的两倍,并且其在细分市场的占有率持续增长。这意味着 NetApp 的增长速度已经连续八个季度超过了存储软件市场整体的增长速度。据 IDC 显示,在此期间,NetApp 是五大存储复制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增长最快的公司,目前雄踞第二位。 此外,在营业额和出货量方面,NetApp 继续保持其在iSCSI 市场的领先地位,在 FC SAN 市场营业额和出货量占有率继续增长。NetApp 同样在 NAS 市场保持其出货量方面的领先地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