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WD大量出货鱼子酱GP 500GB硬盘

WD大量出货鱼子酱GP 500GB硬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WD宣布,为广受欢迎、环保型GreenPower系列台式机硬盘,增添新成员——鱼子酱GP 500GB硬盘。

2007年12月4日

关键字: IntelliSeek 鱼子酱 GreenPower 西部数据 W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WD宣布,为广受欢迎、环保型GreenPower系列台式机硬盘,增添新成员——鱼子酱GP 500GB硬盘。这款3.5英寸SATA硬盘在待机模式以及寻道模式下,分别消耗的电量仅为3.3瓦、6瓦,使个人台式电脑以及外置存储设备能更安静、更低温的运转,相比于业界其他500GB硬盘,耗电量降低了30%。

“更低温、更安静的运转表现,是鱼子酱GP系列硬盘的主要优越性。这个系列的硬盘已经在台式机以及外置硬盘的用户中拥有了大批追随者。”WD 副总裁兼桌面存储产品总经理Don Bennett指出,“当硬盘运转所需的能量减少30%,所产生的热量也会被大幅降低,这就进一步保证了该产品在所有应用环境中的长期稳定性。”

吸纳成功元素

WD鱼子酱 GP 500GB硬盘应用了与GP 1TB硬盘相同的基本技术,随之而来的是整体性能的领先表现,以及特殊的静音性。美国著名存储网站StorageReview.com在评价这款硬盘时指出,“它在待机模式时最为安静,而这种静音性甚至在没有装置硬盘盒的情况下也同样明显。”在另一权威网络媒体ExtremeTech.com的相关排名中,WD鱼子酱GP硬盘取得了比对手硬盘都要高的9分,这项排名的满分是10分。

造就环保型个人电脑

每一个WD鱼子酱GP 500GB硬盘都比竞争对手的同类型产品平均节省4-5瓦的耗电量,让具有环保意识的企业用户能够建立更大容量,且在性能表现、高度可靠性、节约能源之间获得平衡的系统。每个硬盘每年节省下来的能量,相当于减少了13.8千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也相当于一辆汽车每年在公路上少行驶了三天的时间。配备装置了WD鱼子酱GP硬盘的PC电脑,拥有大量台式机的大型机构能够最大程度地降低碳排放,节省用电费用。

最低温、最宁静的硬盘

WD鱼子酱GP硬盘的特性得益于以下技术:

IntelliPower——专为兼顾良好的显著的节能和稳定的运转性能而设计,能够在运转速度、传输速率转换速率以及缓存容量之间达到很好的平衡。此外,GreenPower硬盘启动时消耗较少的电量,从而降低了系统的高峰负荷压力。

IntelliSeek——计算最佳的寻道速度,以降低运转时的能源损耗、噪音以及震动。

IntelliPark——通过在闲置时自动卸载磁头减低气动阻力,暂停读/写通道电子器件的运转,从而降低能源损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