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NetApp引领中高端NAS和统一存储市场

NetApp引领中高端NAS和统一存储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网络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 Network Appliance 今天宣称,公司在NAS和统一存储市场继续保持领先地位。

2007年5月31日

关键字: 统一存储 NetApp NA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网络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 Network Appliance 今天宣称,公司在NAS和统一存储市场继续保持领先地位。根据Gartner公司2007年5月发布的《2006年全球NAS / 统一存储市场份额报告》(1),NetApp在全球NAS 及统一存储市场收入和容量占有率分别为54%(2)和53%(3),居领先地位。NetApp在NAS和统一存储网关市场的地位比同行业竞争对手上升更快,收入占有率达42%(4)。另外,在全球高端及中端NAS存储市场,NetApp同样在收入和付运容量方面占居领先地位(5)。

    NetApp企业营销副总裁Elisa Steele表示:“我们相信,NetApp在NAS及统一存储市场的领导地位向客户表明,客户能够从我们的产品和服务中获得应有的价值。我们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客户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力、增强可用性并降低成本,以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

    (1)Gartner 公司,《2006年全球NAS / 统一存储市场份额报告》, Pushan Rinnen,2007年5月。

    (2)表1-8,按收入计算NAS / 统一存储提供商。

    (3)表6-3,按原付运容量计算NAS / 统一存储提供商。

    (4)表4-5,按收入计算NAS / 统一存储网关提供商;表4-5,按原付运容量计算中端独立NA / 统一存储提供商;表5-4,按收入计算高端NAS / 统一存储提供商;表5-5,按原付运容量计算高端NAS / 统一存储提供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