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SNW07秋季:纽约警察局CIO畅谈存储经验

SNW07秋季:纽约警察局CIO畅谈存储经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本届存储网络大会上,纽约警察局的首席信息官James Onalfo表示,对犯罪、恐怖主义和一系列对超过8百万人安全造成威胁行为的打击正在促使纽约警察局(NYPD)做一次大规模的存储检查。

作者:存储时代【原创】 2007年10月17日

关键字: 灾难恢复 数据仓库 SNW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届存储网络大会上,纽约警察局的首席信息官James Onalfo表示,对犯罪、恐怖主义和一系列对超过8百万人安全造成威胁行为的打击正在促使纽约警察局(NYPD)做一次大规模的存储检查。虽然所知细节不多,但很明显,这是一个大问题。

  "纽约警察局是一个非常非常大的组织。"他在今天的主题演讲中说道,"这好比一个全球性的公司恰好处在了同一个城市里。

  Onalfo之前曾是卡夫公司的国际首席信息官,现在他监视着一个支持着每年1150万次911报警电话和180万次拘捕记录的存储系统。

  "我在纽约警察局的回报就是警员的安全和纽约市民的安全。"他还补充道,他有责任向超过35000名警员和另外为纽约警察局工作的18000名市民提供正确的数据和服务。

SNW07秋季:纽约警察局CIO畅谈存储经验

纽约警察局首席信息官James Onalfo在第二天上午的主题演讲中与在场听众分享了纽约警察局近几年的存储实施心得(上图为本站记者在SNW07秋季现场发回的照片)

  然而其他的首席信息官们担心的是正在服务的内部业务单元,但Onalfo的生活由一套完全不同的规则所支配。高级管理人员1天24小时获取所有和警察有关的信息并电子邮件给他们的下属。并且信息必须不断地提供给工作中的警员以达到逮捕嫌疑人的目的。

  "我们有一个法定的24小时固定服务水平协议(SLA),也就是说我们必须在24小时内释放某人(如果没有证据的话)。

  完成这些需要一个数据仓库,这样的话大量的信息存储才能被定制应用软件所整理。这一项目在2003年Onalfo接手CIO的时候开始。"我们接收了所有的旧数据库,所有旧的绿幕系统(Green Screen),并且建立了这个大型的基于DB2的数据库。"他还解释道,这是一个目前专门用于警方调查的基于IBM大型机的数据仓库。

  "它目前有15个数据库,并且我们可能会再增加15个。"并且他还补充道,这一系统配置了超过2TB的存储(厂商不明),这一数字将像数据池增长那样很快翻两番。"我们从4年前的数据开始,现在我们已经提升到了15前年数据,不久的将来我们能够达到25前年数据。

  这些数据应用了定制软件工具。纽约警察局还配置了Cisco路由器以建立无线"热点",这样的话新的犯罪数据和图像能自动地更新到警员巡逻车的笔记本电脑之上。

  "就好比拥有了数字和文本数据采集工具。"CIO解释道,警员可以很快地从数据库中搜索出不同的犯罪标准。"每一个犯罪都具有手法和模式--那些原本都是在各个警局的档案里--现在则全部尽在掌握了。

  Onalfo来到这个部门以后的另一项重大挑战是建立一个灾难恢复策略。"当时如果出现了问题我根本就束手无策了。"他强调当时的纽约警察局对灾难恢复大体上就是"一无所知"。

  因为Onalfo对灾难恢复如此关注,所以他在上任的第一天就发起了这一问题的讨论,但之后他还是获得了支持,为纽约警察局主要的大型机设施建立了一个备份。"我们花了18个月来完成这件事。"他说道。对于存储,他没有透露关于灾难恢复解决方案的具体细节。

  纽约警察局还实施了一个名为Pawn Broker的新数据建仓工具,它用来追查赃物,卫星电话部署和一个用于警车GPS的自动车辆定位。

  这位主管承认他对新技术"非常着迷",他同样也谈及了部门中的一些技术混乱。两年前,当他的小组给警车配备笔记本电脑的时候,"他们连调制解调器都没有给我们--在采购过程中,一些工作人员认为调制解调器根本就不重要。

  这位首席技术官还感叹和纽约其他的市政服务缺乏协作性。"大都会运输署购买了不同的无线电通信设备--理论上说他们应该购买同样的技术。"他认为,他还补充道,为了解决这一问题还需要使用中间设备。

  在他主题演讲的开头,Onalfo还强调了在和强硬的纽约警员的合作过程中所涉及到的一些文化差异。他回忆到他第一次开会时很多人还带着枪。

  "我说'注意枪的保险--我们将会有很多不同意见,我不希望你们向我开枪'。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