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SNW07秋季:参展厂商新品发布掠影

SNW07秋季:参展厂商新品发布掠影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Brocade为它的48000 Director发布了一款8G光纤通道刀片产品,显示出对高速数据中心互联的需求正在增长。EMC将把自己的Avamr和RecoverPoint产品连接在一起

作者:存储时代【原创】 2007年10月17日

关键字: 赛门铁克 EeePC 备份 LTO-5 8GFC SNW Brocad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3页)

IT专业人士本周云集达拉斯,供应商们将展示各种数据存储和防护的设备和服务。我们今天已经在另一篇文章里专门介绍了安全性方面的新闻,除了安全性,厂商还将在8G光纤通道、备份、存储能源效率和SMB解决方案等几个领域做一些展示。下面,集中介绍一下接下来几天里将进行的一些发布活动:

  8G光纤通道

  Brocade为它的48000 Director发布了一款8G光纤通道刀片产品,显示出对高速数据中心互联的需求正在增长。

  Brocade的高级产品营销经理Bill Dunmire表示8G的需求受到很多因素的推动,其中包括即将出现的LTO-5磁带驱动器和虚拟化技术等。

  他表示,"在虚拟服务器环境中,你会有很多虚拟机运行在物理服务器上,8G的带宽能够带来很多立竿见影的好处。"而且解释道,不断增长的可用带宽能够极大地减少交换机之间所需要的连接的数量。

  Dunmire 表示,"等到明年LTO-5驱动器出现后,客户也会用它来提高备份速度。"并且表示LTO-5的高数据传输率会需要更高的带宽。"IBM还宣布8G将在明年进入它的大型机。

  Brocade的刀片现在已经开始提供给该公司的OEM合作伙伴。Dunmire 表示,"我们所有主要的OEM伙伴都将使用新的8G刀片",并且表示Brocade将继续支持48000 Director的4G刀片产品。

  该厂商还宣布增强48000 Director和以前的McData 导向器和交换机之间的互用性。

  Dunmire 表示,"用户现在可以自然而然地将不同的设备连接在一起--在他们的环境中,不需要路由器。"并且表示Brocade已经升级了48000的FOS(Fabric Operating System),可以直接和McData产品进行连接。

  和8G的刀片一样,该软件的升级版本可以通过Brocade的OEM合作伙伴取得。

  备份

  EMC将把自己的Avamr和RecoverPoint产品连接在一起,让NetWorker支持重复数据删除和CDP。从基本上说,任何使用Avamar或RecoverPoint的用户都能够选择安装,并且通过NetWorker控制这些产品的管理。

  EMC还增强了HomeBase,它的裸机恢复解决方案,该方案和NetWorker、Avamar配合。6.0版本支持非英语操作系统,并且提供了一个针对少于30台服务器的入门级版本。

  EMC还推出了EMC Disk Library,这是一个支持1TB SATA II磁盘驱动器、数据压缩和RAID 6的VTL系统。该厂商还升级了它的Backup Advisor产品,强化了报告、监控和分析功能。3.0版本支持CA、CommVault、赛门铁克和NetApp的软件。

  赛门铁克将利用本周的大会,宣传它的备份和数据保护发展计划,该公司最近收购了管理软件专家Altiris。

  该厂商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宣布支持Altiris的、名为Backup Exec System Recovery Integration Component的产品,以期能够更紧密地将它的旗舰备份产品和Altiris的软件结合在一起。Altiris的高级产品管理总监Mark Magee表示,"所有一切都集中到了一个窗口之中。""用户现在可以使用同样的基于网络的接口来管理备份和网络终端了。

  下一步将是和赛门铁克的Endpoint Protection产品进行集成,Endpoint Protection将在下周开始上市。Magee 解释道,"我们还在计划其他一些集成。"但拒绝透露具体涉及到哪些赛门铁克的技术。"我们发现用户希望实现深度集成。

  Altiris的Integration Component将在11月开始提供。这实质上是一个将赛门铁克的产品和Altiris的 Notification Server集成在一起的软件解决方案,将免费提供给现在的Backup Exec和Altiris用户。

  赛门铁克还将在明天公布它最近进行的灾难恢复调查的结果,结果为CIO和他们的老板们描绘了一幅让人忧虑的画卷。对超过1000名IT经理的调查结果显示绝大部分的企业每八个月才会对灾难恢复计划进行一次测试。

  该厂商的存储管理解决方案总监Sean Derrington 表示"他们测试的不够频繁。""你必须经常测试你的灾难恢复计划,以确保你能够在灾难出现的时候有效地排除故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