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QLogic扩展和HDS在存储网络方面的合作

QLogic扩展和HDS在存储网络方面的合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QLogic公司近日宣布其QLogic SANbox 6142存储路由器将通过HDS的存储解决方案合作销售,这成为QLogic与HDS在存储网络产品合作上的最新进展。

作者:Stor-Age【原创】 2007年9月24日

关键字: 交换机 SANbox 存储网络 解决方案 HDMI QLogic WAN 路由 iRiver 灾难恢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QLogic公司近日宣布其QLogic SANbox 6142存储路由器将通过HDS的存储解决方案合作销售,这成为QLogic与HDS在存储网络产品合作上的最新进展。QLogic公司表示,SANbox 6142支持与适应性模块化存储系统和工作组级模块化存储系统间的互操作,并且与HDS TrueCopy远程复制软件一起提供SAN-over-WAN(基于WAN的SAN)连通性结构,以支持广域网的灾难恢复,复制和卷复制服务。

    QLogic 方面表示,QLogic SANbox 6142和HDS TrueCopy软件的组合是理想的业务连续性与灾难恢复解决方案,提供远程复制,同时维护应用与数据集成。这家公司说,两家公司的合作使他们的用户能够在数据迁移的业务连接性解决方案方面获得更高的投资收益。

    QLogic提供的产品包括FC HBAs (主机总线适配器,host bus adapters),内嵌FC交换机的刀片式服务器,FC 堆叠式交换机,iSCSI HBAs 和 iSCSI路由器。同时,QLogic在收购PathScale之后也拥有了在高性能计算领域提供InfiniBand交换机和InfiniBand主机通道适配器产品的能力。

    HDS公司表示,SANbox 6142是一款高性能、经济划算的智能路由器,外形呈波形,美观且节省空间。HDS公司的TrueCopy软件和QLogic公司的SANbox 6142存储路由器将给予用户一个稳定的解决方案,它通过远程复制可以更好地保护数据资产,因此降低了业务风险,同时最大化技术投资。

    QLogic公司一直以来都宣称6142为SAN-over-WAN连接建立了一个新的性价比基准。SANbox 6142还具有的SmartWrite特色技术是QLogic公司的专利技术,可以加速和连接WAN上的SAN。SmartWrite是智能的SAN-over-WAN(基于WAN的SAN)协议,采用iSCSI 3层路由,支持执行WAN上的SAN连接,无需合并SAN架构,其保持了SAN架构的独立性,有助于提供SAN的灵活性,减少管理开销。SmartWrite排除了iFCP (互联网光纤通道协议,Internet Fibre Channel Protocol)需要的SAN 设备的双向寻址,不再需要在每个SAN都拥有唯一的标识符,同时利用WAN资源返回和加密。QLogic公司认为,公司的专利技术SmartWrite用到SANbox 6142里,有助于改变WAN上SAN的连接方式。SANbox 6142能够优化数据传输,利用iSCSI 3层路由,简化了SAN配置和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