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日立推出硬盘销售渠道计划

日立推出硬盘销售渠道计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立环球存储科技推出“合作伙伴优先计划”,加强其全球硬盘销售网络。

作者:Stor-Age【原创】 2007年10月10日

关键字: OEM 渠道计划 HGST 日立硬盘 日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立环球存储科技推出“合作伙伴优先计划”,加强其全球硬盘销售网络。

    日立表示,新计划涵盖范围广泛,将可提供日立的销售合作伙伴一系列技术、加值与营销支持,协助销售商提升销售效率并增加竞争力。该项计划包括多种语言的培训、X-Sell销售奖励计划、在线时事通讯、合作伙伴奖励计划与销售资源指南等服务,协助销售伙伴提升竞争力并落实全球服务。

    日立指出,“合作伙伴优先计划”是一项针对销售商与OEM合作伙伴的分级计划,依照销售代理的市场及销售量,分为三种不同等级。合作伙伴可依其等级享有不同的服务,包括资源共享、各项支持与奖励计划等。

    日立环球存储科技提供其销售合作伙伴全方位的产品支持,适用于各种应用,包括桌面计算机、企业、消费电子、工业、汽车、行动通讯以及零售产品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