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Blaze:数据显示HGST硬盘的总体故障率最低 平均使用时间长达5年

提供云备份服务的BackBlaze每年都会发布硬盘产品故障率报告。最新的故障率报告刚刚发表,BackBlaze的存储单元共有56,224块硬盘。

提供云备份服务的BackBlaze每年都会发布硬盘产品故障率报告。最新的故障率报告刚刚发表,BackBlaze的存储单元共有56,224块硬盘。结果显示, HGST硬盘的总体故障率最低,HGST的某些型号硬盘也是BackBlaze平均使用时间最长的硬盘产品,其中2TB型号的平均使用时间接近5年,过去两年半的 故障率只有1.55%。

BackBlaze之前的报告显示希捷的故障率最高,但最近它改进了很多。BackBlaze目前使用4TB和6TB容量的希捷硬盘,虽然故障率高于HGST,但由于其价格和可得性而得到BackBlaze的青睐。西部数据硬盘的故障率最高,但由于其数量不多而不具有太高的统计意义。

4481608e67aca2b

7416464f7d444dd

来源:ZD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1/17

14:48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