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数据推出新的企业级HDD和SSD产品

西部数据日前进一步扩展了其数据中心固态硬盘(SSD) 和传统硬盘(HDD) 产品组合,推出了下一代存储解决方案,旨在帮助IT经理满足如今企业、云和超大规模工作负载的密集式数据和极大性能需求。

西部数据日前进一步扩展了其数据中心固态硬盘(SSD) 和传统硬盘(HDD) 产品组合,推出了下一代存储解决方案,旨在帮助IT经理满足如今企业、云和超大规模工作负载的密集式数据和极大性能需求。

新的解决方案包括超快的HGST品牌Ultrastar® SN200兼容NVMePCIeSSD系列,此系列可以提供一流的随机读取性能,关键工作负载的性能可达120万IOPS1;公司迄今速度最快和容量最大的SAS SSD—HGST品牌Ultrastar SS200系列SSD。公司还推出了第四代HelioSeal™氦气密封式企业级HDD—12TB2容量的HGST品牌UltrastarHe12硬盘。除此之外,公司宣布会利用叠瓦式磁记录(SMR)技术,将He12平台扩展到14TB。

西部数据推出新的企业级HDD和SSD产品

Ultrastar SN200 SSD可提供下一代NVMe PCIe存储容量及速度

Ultrastar SN200NVMe SSD系列是新一代高容量的NVMe PCIe SSD,并提供2.5英寸和半高半长(HH-HL)规格。充分利用公司的高级内存技术,是新一代高速度的NVMe PCIe SSD,与前一代符合NVMe的SSD3—HGST 品牌Ultrastar SN150 SSD相比,新产品可以提升多达100%的顺序读取性能且具有多达61%的随机读取性能。容量从800GB到7.68TB。新NVMe PCIe SSD拥有卓越性能和出色的容量,并且结合优异的服务质量(QoS),十分适用于工作负载密集型的云和需要即时响应时间的超大规模环境,例如电子商务、搜索和社交网络以及实时处理海量数据及集中式分析的环境。

Ultrastar SS200SAS企业级SSD实现数据中心转型

Ultrastar SS200 SSD是新一代具有高容量及强大性能的SAS SSD,是公司迄今容量最高且性能最大的SAS SSD。能有效地提供超大容量、低延迟性能和出色持久性,帮助数据中心经理满足如今关键应用迅速增长的数据容量和速度需求,与此同时平衡总拥有成本(TCO)。提供高达7.68TB容量,它可为需要双端口设计与SAS接口的存储阵列、超融合与软件定义架构带来全新的功能与潜力。

企业级Ultrastar SS200 SSD提供两种持久性类别,满足客户需求,其中包括1类和3类随机硬盘每日写入量(DWPD)4。充分发挥先进的NAND管理技术优势,提供极大的读取性能(高达1,800MB/秒顺序读取/ 250,0000 4KiB IOPS随机读取),同时不会降低写入性能(高达1,000 MB/秒顺序写入/86,000 4KiB IOPS随机写入)5,十分适用于丰富多样的数据密集型、关键企业和云应用。

此外,Ultrastar SS200利用公司新一代的Guardian TechnologyTM平台,具有专有和全面的功能和技术,可以大幅提高持久性和可靠性,从而有助于预防数据丢失,并且进一步确保出色的服务质量(QoS)。

UltrastarHe12氦气HDD

He12是公司推出的第四代氦气HDD,包含行业首款八磁盘设计,在标准3.5英寸规格下采用PMR技术提供12TB的容量,是一款针对主动随机工作负载的大容量硬盘。利用公司独家HelioSeal技术将氦气密封在硬盘中,有助于提供大容量的HDD和出色的功率效率,He12提供单一的12TB容量,采用高级格式(Advanced Format)并提供SATA或SAS接口。

HelioSeal技术利用密度只有空气1/7的氦气,支持使用更薄的磁盘,同时维护稳定的记录接口。独有的He12设计增加了第八个磁盘,比容量最高的空气填充式硬盘还可多容纳两个磁盘,容量增加到12TB,比容量最高采用空气设计的硬盘容量多了50%。这种额外的容量可以提高存储密度,降低所需的相关数据中心基础架构。它还包含低功率设计,同时不会降低性能,这有助于降低整体拥有成本。He12是十分适合所有需要大容量、成本划算的存储的应用。

此外,公司将会进一步扩展He12平台,充分发挥SMR优势,利用相同的必备硬件采用SMR技术将硬盘容量提高到14TB,而且支持许多在软件架构中已经实施了SMR支持的云服务供应商,在存储数据不断增长下,更加经济高效地交付与服务相关的数据。

功能与技术规格:

Ultrastar SN200 NVMe PCIe SSD系列

  • 兼容PCIe Gen 3和NVMe 1.2
  • 提供一流的70/30读取/写入随机性能组合,高达560,000 4KiB IOPS6
  • 2.5英寸SFF和HH-HL AIC规格存储容量高达7.68TB;在同规格产品内属于高容量的NVMe PCIe SSD
  • 出色的企业级可靠性:闪存感知的RAID、端到端数据路径保护、高级ECC、安全擦除、PowerSafe™功耗保护

Ultrastar SS200 SAS SSD

  • 企业级12Gb/s SAS SSD;向下兼容6Gb/s SAS
  • 2.5英寸硬盘规格提供400GB到7.68TB的容量
  • 读取性能:顺序读取高达1,800MB/秒,且随机读取高达250,000 4KiB IOPS
  • 写入性能:顺序写入高达1,000MB/秒;5年內3或1随机每日硬盘写入量
  • 数据安全性:即时安全擦除(ISE)和自加密硬盘(SED)选项,包括TCG Enterprise

Ultrastar He12氦气HDD

  • HelioSeal:第四代氦气硬盘,基于独家HelioSeal技术,为市场带来高容量HDD
  • 世界首款8磁盘设计,12TB容量,提供12Gb/s SAS或6Gb/s SATA接口
  • 数据安全性:即时安全擦除,利用即时安全擦除功能清除并安全部署HDD
  • SED功能:利用加密功能(自加密硬盘)有助于保护最终用户数据
  • 可靠性:高达250万小时平均故障间隔时间(MTBF)等级,提供5年有限质保

供货

Ultrastar SN200NVMe SSD系列和Ultrastar SS200 SAS SSD目前正在为特选客户发送样品,在2017年第一季度将会正式供货,公司目前还在为特选OEM客户发送Ultrastar He12样品,该产品将于2017年上半年正式供货,而14TB SMR HDD将于2017年中正式供货。

 

1 – 仅代表HH-HL版本的速度。

2– TB = 1太字节(TB) = 1,000,000,000,000字节。实际可用容量更少。

3 – 仅代表HH-HL版本提高的速度。

4 – 采用5年4KiB 随机写入工作负载的DW/D持久性技术规格。

5–基于5年3类持久性每日硬盘写入量。

6 – 仅基于6.4TB HH-HL版本的一流数据。

来源:ZD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2/23

15:0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