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创见推出32GB 2.5英寸SATA接口固态盘

创见推出32GB 2.5英寸SATA接口固态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创见了新推出容量32GB的2.5英寸SATA接口固态硬盘(Solid State Disk-SSD),采用标准2.5英寸SATA接口规格设计,完全兼容于主流个人计算机装置。

作者:存储时代 hyy(整理) 2007年10月10日

关键字: 固态盘 创见 SS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创见了新推出容量32GB的2.5英寸SATA接口固态硬盘(Solid State Disk-SSD),采用标准2.5英寸SATA接口规格设计,完全兼容于主流个人电脑。

和传统硬盘相比,创见2.5英寸SATA接口固态硬盘能提供更好的防震效果、更长的数据保存时间及更快的文件搜寻速率,并可节省系统电源消耗量,种种的优点及强大功能足以取代传统硬盘。而SATA接口相较于IDE接口具备更高速传输的优点,而远较IDE扁平电缆细薄的SATA扁平电缆更可改善系统内部的散热效果,目前创见2.5英寸SATA接口固态硬盘提供8GB、16GB以及32GB容量,供消费者选购。

创见推出32GB 2.5英寸SATA接口固态盘

创见2.5英寸SATA接口固态硬盘尺寸兼容于2.5英寸硬盘且厚度仅有9.5mm、可轻易安装于台式机、笔记本电脑或其他支持2.5英寸SATA接口的计算机装置。此外,创见2.5英寸SATA接口固态硬盘内建错误校正功能,可确保数据传输的高稳定性及高可靠度,并能提升整体计算机系统效能。创见2.5英寸SATA接口固态硬盘效能优异,符合高阶个人计算机装置更高速、稳定度更佳的数据储存需求,提供用户最完美的解决方案。

产品特色

兼容于支持SATA1.0标准接口的装置及操作系统
使用非挥发性的闪存提供更长的数据保存期限
内建错误校正功能(ECC),确保高可靠度的数据传输
低消耗功率且废热较低 (相较传统硬盘少约80%)
防震
运作安静无声 (无马达、轴承)
产品符合RoHS规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