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联创信安与Voltaire联盟共谋Infiniband大业

联创信安与Voltaire联盟共谋Infiniband大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Voltaire公司正式宣布:北京联创信安科技有限公司为Voltaire公司中国地区存储战略合作伙伴。

作者:Stor-Age【原创】 2007年8月24日

关键字: iMoive 联创信安 Voltai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Voltaire公司正式宣布:北京联创信安科技有限公司为Voltaire公司中国地区存储战略合作伙伴。

    同时,北京联创信安科技有限公司也表示,将在近期推出基于Infiniband协议接口的系列存储产品以及高性能网格存储解决方案。

    此次联创信安公司联合Voltaire公司推出的Infiniband接口的存储产品采用了Voltaire公司提供的iSER(iSCSI Extensions for RDMA)协议技术,不但在传输性能上较以往产品有大幅提升,更能与Voltaire公司的Infiniband交换机共同组成新一代的高性能网格存储解决方案。这一全新的高性能网格存储解决方案能通过iSCSI RDMA协议将IB存储网络与FC-SAN及IP-SAN相连接,带给用户全新的高性能,低延迟,全兼容,易扩展的存储体验。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Infiniband 技术自推出以来,在经历过一番波折之后重新回到了用户的视野。如今,Infiniband在保持HPC 市场占有率高速增长的同时,也开始向更多的应用领域渗透普及。根据IDC的报告显示,包括能源及金融等越来越多的行业用户已经开始认同Infiniband高带宽、低延迟的特性为他们带来的益处。作为存储网络的理想选择,Infiniband正在逐渐成为市场上的主流技术,吸引更多的厂商投入到这项技术的产品研发中去,从而迅速驶入自身发展的快车道。

    正如Voltaire公司亚太区总经理司马聪博士所说:“随着市场对Infiniband方案需求的日益增长,Infiniband与存储的融合也就越发显得重要起来”。联创信安公司总经理郭威先生也表示:联创信安此次与Voltaire公司的深入合作,“是将Infiniband与数据信息存储相结合的极大突破”,联创信安公司推出的新一代高性能网格存储解决方案,“将给诸如汽车工业、宇宙航天、科研工程、地理研究以及财经工程等众多行业的用户提供一个高性能的、灵活的、可扩展的存储平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