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Voltaire进入IPO阶段 InfiniBand技术成为关注焦点

Voltaire进入IPO阶段 InfiniBand技术成为关注焦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nfiniBand专业厂商Voltaire昨天宣布进入IPO阶段,计划筹集资金4600万美金。Voltaire继众多存储厂商上市之后于昨天上午登陆纳斯达克交易所,并于前天晚上宣布发行股票577万股,每股售价9美元。

作者:刘杰(编译) 2007年7月27日

关键字: iMoive iPhone Voltai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nfiniBand专业厂商Voltaire昨天宣布进入IPO阶段,计划筹集资金4600万美金。Voltaire继众多存储厂商上市之后于昨天上午登陆纳斯达克交易所,并于前天晚上宣布发行股票577万股,每股售价9美元。Voltaire表示计划从此次股票发行中净收入46万美元。

    与Data Domain、Double-Take、Isilon、Riverbed和Mellanox等近期上市的存储厂商不同,Voltaire并没有在上市第一天就出现火爆的股票交易场面。在上午以每股9美元开盘之后,Voltaire的股价到中午为每股8.5美元,而当天以每股8.33美元收盘,比开盘的每股9美元下跌了7.44个百分点。

    Voltaire近几周来多次对其IPO规模和定价范围进行调整。本月月初,Voltaire向美国证监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SEC)提交的有关文件显示,Voltaire计划发行股票769.3万股,每股定价在12美元到14美元之间。而在后来递交的F-1申请表中这个数字有所变动,共发行股票577万股,每股定价为每股9美元到11美元之间。

    尽管Voltaire曾一度在存储领域表现差强人意,但是近来由于提供了低延迟、高带宽的产品而在InfiniBand市场上有不俗的表现。目前,众多厂商都利用InfiniBand技术帮助用户实现了对海量数据的管理。

    有分析师认为,曾一度被应用于高端学术机构和政府实验室的InfiniBand技术正不断突破高性能计算的限制,呈现飞速发展的趋势。

    企业管理联合会的高级分析师Mike Karp表示:“现在我们可以看到,在过去的五六年间一直应用于像美国宇航局这样的高性能计算环境下的多项技术正在打破这个局限,渐渐渗透到多个领域。”

    其中InfiniBand和网格计算就是很好的例子。Mike Karp表示:“的确,InfiniBand技术突破了发展的瓶颈,正逐渐步入主流技术行列。”他拿华尔街作为例子,目前华尔街就正在采用InfiniBand技术来进行复杂的货币汇兑计算。

    此外,IDC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InfiniBand交换机市场呈现出良好的增长趋势,预计到2011年该领域收入将达到6.12亿美元。

     本周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Anaheim召开的Networkers Live大会上,网络巨头思科首席执行官John Chambers就透露,思科正计划向其产品中整合加入InfiniBand技术特性。尽管他没有谈到具体计划,但是在本周早些时候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有关负责人就表示,思科在InfiniBand市场“表现十分突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