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决战圣诞季 HD DVD和BD重磅标题含蓄待发

决战圣诞季 HD DVD和BD重磅标题含蓄待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沃尔特 迪斯尼影业家庭娱乐(Walt Disney Studios Home Entertainment)将于11月6日同时发行BD版和DVD版的《料理鼠王》(Ratatouille),

作者:hyy(编译/整理) 2007年8月24日

关键字: 蓝光 Blu-ray BD HCA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沃尔特 迪斯尼影业家庭娱乐(Walt Disney Studios Home Entertainment)宣布,将于11月6日同时发行BD版和DVD版的《料理鼠王》(Ratatouille),同一天上市的还有Pixar的巨作《汽车总动员》(Cars, 点击观看BD版官方视频预告片),此外,电视剧《迷失》(Lost)将于12月11日发行BD版和DVD版。

在圣诞季发行的BD独占标题可谓阵容强大,迪斯尼的《加勒比海盗3:世界的尽头》(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At World's End)、索尼影业家庭娱乐的《蜘蛛侠3》(Spider-Man 3)以及20世纪福克斯家庭娱乐的《神奇四侠2 银影侠》(Fantastic Four: Rise of the Silver Surfer)以及《虎胆龙威4》(Live Free or Die Hard)。

而HD DVD独占标题方面,派拉蒙的《变形金刚》(Transformers)、梦工厂动画的《怪物史莱克3》(Shrek the Third)以及环球影业家庭娱乐的《谍影重重3》(The Bourne Ultimatum)和《一夜大肚》(Knocked U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