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Voltaire向SEC提交IPO注册说明书

Voltaire向SEC提交IPO注册说明书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Voltaire有限公司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拟议首次公开发行7,693,000份普通股票的注册说明书。

作者:Stor-Age 2007年7月11日

关键字: iMoive iPhone Voltaire 高性能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存储时代消息:Voltaire有限公司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拟议首次公开发行7,693,000份普通股票的注册说明书。

    在本次股票发行中,Voltaire公司将提供5,770,000股,献售股东将提供1,923,000股普通股。此外,Voltaire和献售股东还授予主承销商30天的超额配股权,用于额外从Voltaire公司和献售股东分别购买865,462股和288,488股普通股,以弥补股票配额不足。J.P.摩根证券公司(J.P. Morgan Securities Inc.)和美林证券(Merrill Lynch, Pierce, Fenner & Smith Incorporated)是此次股票发行的联席账簿管理人,Thomas Weisel Partners LLC和RBC Capital Markets为联席经办人。

    与这些证券相关的注册说明书已经提交到美国证券和交易委员会,但尚未生效。在注册说明书生效之前,这些证券不会销售,也不会接受要约购买。本新闻稿不构成Voltaire普通股的销售要约,亦不构成购买要约的招揽行为。在任何州和司法管辖区,如果根据当地证券法规,在申请或资格审查完成之前此类要约、招揽或销售行为属于违法,则不得在这些州和司法管辖区销售这些证券。

    与此次招股相关的初次公开说明书一经推出,可向以下机构索取:J.P.摩根(地址:J.P. Morgan, 4 Chase Metrotech Center, CS Level, Brooklyn, NY 11245, Attention: Chase Distribution & Support Service Northeast Statement Processing)和美林证券(地址:Merrill Lynch, 4 World Financial Center, New York, NY 10080, Attention: Prospectus Department (4th Floo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