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QLogic展示20Gbps InfiniBand端到端产品系列

QLogic展示20Gbps InfiniBand端到端产品系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QLogic今天宣布,公司已经安装了超过40,000个20Gbps(DDR)InfiniBand 端口,这标志着QLogic行业领导地位的确立。

作者:Stor-Age 2007年7月17日

关键字: iMoive QLogic 高性能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存储时代消息:QLogic今天宣布,公司已经安装了超过40,000个20Gbps(DDR)InfiniBand 端口,这标志着QLogic行业领导地位的确立。在国际超级计算(ISC)大会上,QLogic展示了 20Gbps(DDR)端到端Infiniband网络产品系列。 QLogic已经提供了一年多的DDR全线产品,并将在本周的国际超级计算会上展示这一完善的端到端结构。端到端的产品系列是为高性能计算(HPC)集群而设计,互联网络的性能能够发挥出应用的性能。

    来自QLogic的高带宽,低延时DDR交换机和主通道适配器(HCA)与功能强大且易于使用的管理工具相结合,形成了HPC网络解决方案,该方案安装简易、快速。QLogic也将展示出用来连接Infiniband和4Gb光纤通道SANs以及10Gb以太网络的网关设备,一个安装在QLogic InfiniBand交换机中的一个网关模块可以服务于HPC集群中上百个服务器,使得该服务器可以对光纤通道SANs网络或以太网网络进行访问。

    IDC高性能系统程序副总裁Earl Joseph表示:“全球HPC用户的数量都在显著增长,但是现在对不同的产品,系统管理员要安装很多不同的解决方案。我们期望很多站点能通过使他们的解决方案标准化来简化应用环境。我们也期望很多站点能够开发一种通用的解决方案,结合存储和计算互联。”

    高性能计算(HPC)- 发展最快的服务器和存储端

    根据最近一项名为“HPC存储趋势”的IDC报告,在过去5年中,HPC服务器市场比其他服务器市场发展更快。在2006年,HPC服务器的销售额超过了100亿美元并以每年两位数的速度继续增长。IDC预计到2010年,HPC服务器市场的销售额将会超过140亿美元。IDC估计在2006年,HPC市场的存储系统销售额将达到39亿美元,到2010年将会增加到57亿美元。 HPC服务器快速增长的处理器数量产生了比几年前更高的数据量和交通。HPC服务器飞速增长的性能促进了不断增长的存储需求。 对于更大型的HPC站点来说,每周,有些情况下是,每天产生万亿字节数据是很常见的,它需要多petabyte范围的存储能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