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日立LG:2007年光驱出货量目标9600万台

日立LG:2007年光驱出货量目标9600万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最大的光驱ODM/OEM厂商日立LG数据存储(Hitachi-LG Data Storage ,HLDS)商务部总经理HC Son表示,预计2007年该公司光驱出货量将达到9600万

作者:存储时代 hyy(编译/整理) 2007年8月24日

关键字: HLDS lan 日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最大的光驱ODM/OEM厂商日立LG数据存储(Hitachi-LG Data Storage ,HLDS)商务部总经理HC Son表示,预计2007年该公司光驱出货量将达到9600万,相比2006年增长率为18.5%。Son指出,这9600万台光驱中,半高型占60%,35%为薄型,5%即是面向游戏机。

宏碁(Acer)、联想(Lenovo)和其他PC品牌也将会采用HLDS的双格式BD/HD DVD刻录机/光驱,虽然产量还很少,不过Son认为,2008年,蓝色激光市场将会在2008年开始起飞。在供应端,BD和HD DVD的读取头到2007年8月次品率将下降到20%,不过目前仍高达50%。Son表示,由于全球光学读取头的供货量暂时还不会明显增长,下一季度BD或HD DVD的光驱产品OEM报价仍然会维持现状。

日立LG:2007年光驱出货量目标9600万台

HLDS商务部总经理HC Son

根据中国台湾业内人士的消息,建兴(Lite-On IT)和东芝三星存储技术(Toshiba-Samsung Storage Technology,TSST)今年的出货量目标将分别为7500~8000万和6000~6500万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