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Synology发表DiskStation Manager 5.0

Synology发表DiskStation Manager 5.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群晖科技Synology今日推出DiskStation 和 RackStation的最新版NAS操作系统 ─ DiskStation Manager (DSM) 5.0。群晖科技首席执行官王俊斌表示:“藉由全新打造的使用介面和丰富多样的新功能,DSM 5.0 将重新定义人们对NAS服务器的想象。”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4年3月11日

关键字: Synology DiskStation NA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群晖科技Synology今日推出DiskStation和RackStation的最新版NAS操作系统 ─ DiskStation Manager (DSM) 5.0。群晖科技首席执行官王俊斌表示:“藉由全新打造的使用介面和丰富多样的新功能,DSM 5.0 将重新定义人们对NAS服务器的想象。”DSM 5.0 提供以下优势:

 Synology发表DiskStation Manager 5.0

崭新的用户体验:DSM 5.0使用介面以简单明了的概念重新设计,协助用户立即上手。Ultra HD超高分辨率和 Retina视网膜屏幕能够呈现精致且高画质的DSM介面。QuickConnect 服务现在拓展至所有的移动 App 和大部份的Synology套件,省却复杂的路由器设置,提供随时随地存取的便利性。

精简的 IT 管理流程与横向扩展部署:Synology Central Management System (CMS) 提供弹性且便利的IT管理方式,可通过单一介面管理数量庞大的服务器。CIFS横向扩展丛集解决方案可让企业用户快速且轻松地将存储空间扩展至高达1PB。

全方位的云端解决方案:Cloud Sync 支持 Dropbox、Google Drive、百度云与 Synology NAS服务器进行文件同步,协助用户强化数据保护。DSM 版 Cloud Station Client 的推出,实现了两台 Synology NAS 服务器间的双向同步,兼顾数据的共享效率和自动化备援。

兼顾数据一致性和备份效率的解决方案:全新的 Synology Snapshot Manager 软件外挂适用于 VMware vSphere和 Windows环境,可于 DSM 上建立与应用程序一致的快照,确保备份数据的一致性。多重版本备份导入区块差异备份技术,大幅提升存储效率。

效能全面升级:SSD 读写快取功能大幅降低数据传输的延迟时间。iSCSI 随机读取效能提升超过 6 倍。导入内存压缩技术,提供更流畅的 DSM 套件使用经验。

优化的多媒体和移动体验:Photo Station 新增相簿树视图模式、以及分享视频和照片至YouTube和 Flickr的功能。Video Station 支持 Apple TV 上的 AC3 pass-through,提供更好的音频质量。DS file 全新且更直觉的使用介面,提供简便的缩图浏览、文件压缩/解压缩以及链接分享功能。DS video 支持下载视频离线观看功能,优化移动设备上的观影体验。Android平台的 DS photo+ 现在也支持通过 Apple TV 将照片串流至大屏幕上;同时,Android 和 iOS 移动设备上的 DS audio 和 DS video 支持 Chromecast的串流解决方案,让用户于电视上尽情享受珍藏的多媒体文件。

何处取得
Synology DSM 5.0操作系统适用于 DiskStation 与 RackStation x10 系列或以后机种,支持的产品型号如下:

  • 14-series: RS3614xs+, RS2414+, RS2414RP+, RS814+, RS814RP+, DS214+, DS214play, RS814, DS214, RS214, DS414, DS114, DS214se
  • 13-series: RS10613xs+, RS3413xs+, DS2413+, DS1813+, DS1513+, DS713+, DS413, DS413j, DS213+, DS213, DS213air, DS213j
  • 12-series: RS3412xs, RS3412RPxs, RS812+, RS812RP+, RS2212+, RS2212RP+, RS812, RS212, DS3612xs, DS1812+, DS1512+, DS712+, DS412+, DS212+, DS212, DS212j, DS112+, DS112, DS112j
  • 11-series: RS3411xs, RS3411RPxs, RS2211+, RS2211RP+, RS411, DS3611xs, DS2411+, DS1511+, DS411+II, DS411+, DS411, DS411j, DS411slim, DS211+, DS211, DS211j, DS111
  • 10-series: RS810+, RS810RP+, DS1010+, DS410, DS410j, DS710+, DS210+, DS210j, DS110+, DS110j

即日起可于 Synology 官网免费下载:http://www.synology.com/support/download.php
在线体验网站:http://www.synology.com/products/dsm_livedemo.ph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