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Synology发表DiskStation Manager 5.0 Beta测试版

Synology发表DiskStation Manager 5.0 Beta测试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群晖科技Synology今日推出DiskStation Manager (DSM) 5.0 Beta 测试版本,此新版操作系统为使用者提供: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4年1月24日

关键字: Synology 群晖 DiskStatio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群晖科技Synology今日推出DiskStation Manager (DSM) 5.0 Beta 测试版本,此新版操作系统为使用者提供:

  • 全新使用者介面与提供更完整支持的 QuickConnect
  • 具备企业级可靠性及管理性的 1 PB 存储平台
  • 混合云解决方案拓展无限连接可能
  • 可靠的文件备份与提升的系统效能
  • 无缝文件存取与优化的多媒体使用经验

群晖科技首席执行官许格超表示:"DSM 5.0 可说是 Synology 推出至今最重要的版本,我们很高兴 DSM 5.0 为企业与家庭用户带来崭新的私有云构筑方式,提供使用者无界无限的连接可能。"

Synology发表DiskStation Manager 5.0 Beta测试版 

全新打造的 DSM 5.0 使用介面不仅具备极简设计,还支持 Ultra HD 超高分辨率与 Retina视网膜屏幕,让使用者充分体验 DSM 呈现的精美像素。主要选单与桌面小工具也全数翻新,全面提升使用者经验。QuickConnect 服务现拓展至更多套件、移动应用程序,甚至是 DSM 本身,可让使用者轻松存取 Synology NAS 服务器上的数据。

DSM 5.0 导入 Central Management System (Synology CMS),优化大规模 NAS 服务器的部署与管控效率。通过单一入口及管控介面,使用者可轻松监控服务器群的运行信息、进行远程设置及更新、以及编辑用户权限群组。此外,DSM 5.0 也导入向外延展丛集功能,提供弹性的运算能力与存储容量,让企业得以随需求而应变。通过该功能,用户可将 NAS 阵列延展至高达 1 PB、拥有统一命名空间,且具有数据备援能力的 CIFS 单一存储集区。

全新 Cloud Sync 套件支持 Dropbox、Google Drive及百度云与 Synology NAS 服务器间进行文件同步,协助使用者建构更完整的数字资产防护网。另外,Cloud Station 支持两台 Synology NAS 服务器之间进行双向数据同步,数据备份与协同合作更添无限可能。如今,个人电脑与移动设备皆可与多台 Synology NAS 服务器同步数据,新增的唯独模式则确保了 NAS 上的数据不会被客户端修改。

新推出的 Synology Snapshot Manager 是一适用于 VMware vSphere及Windows环境的软件套件,让使用者在 DSM 上建立与应用程序一致的快照,确保数据一致性。多重版本备份功能现在支持文件版本间的区块差异备份,提升存储空间利用率与备份效率。DSM 此次也大幅优化系统效能,以因应不断增加的数据吞吐量需求。iSCSI 随机读取的效能提升超过 6 倍;通过压缩内存 中最近最少在使用的数据,加快系统响应速度;完整的 SSD 读写快取支持更进一步降低数据传输延迟时间。

全新 DS file 让移动设备上的文件管理更加容易,提供直觉的缩图浏览,文件压缩/解压缩,以及文件/文件夹分享功能。照片管理及观看如今更加直觉:Photo Station 新增树视图模式,协助用户直觉管理相簿;Android使用者现在可通过 Apple TV 将照片串流至大屏幕上,尽享精彩收藏。DS video 打破连网需求的限制,支持下载视频离线观看,优化移动设备上的观影经验。DS download 新增 Windows Phone 8 支持,让用户管理下载任务更加得心应手。

请前往下列网址获得更多 DSM 5.0 Beta 信息:http://www.synology.com/zh-cn/dsm/dsm5_0_beta

Synology DSM 5.0 Beta 测试版奖励计划

Synology 将于测试计划结束后,送出三台 DiskStation DS214play 予提供宝贵意见,并协助 Synology 技术支持团队将 DSM 5.0 Beta 测试版优化的参加者。欲知详情,请造访:http://www.synology.com/zh-cn/support/beta_program

DSM 5.0 Beta 即日起可于 Synology 官网免费下载:www.synology.com/zh-cn/support/beta_dsm_5_0

在线体验 DSM 5.0 Beta:http://www.synology.com/zh-cn/products/dsm_livedemo

何处取得

Synology DSM 5.0 Beta 测试版操作系统适用于 DiskStation 与 RackStation x10 系列或以后机种,支持的产品型号如下:

  • 14-series: RS3614xs+, RS2414+, RS2414RP+, RS814+, RS814RP+, DS214+, DS214play, RS814, DS214, RS214, DS414, DS114, DS214se
  • 13-series: RS10613xs+, RS3413xs+, DS2413+, DS1813+, DS1513+, DS713+, DS413, DS413j, DS213+, DS213, DS213air, DS213j
  • 12-series: RS3412xs, RS3412RPxs, RS812+, RS812RP+, RS2212+, RS2212RP+, RS812, RS212, DS3612xs, DS1812+, DS1512+, DS712+, DS412+, DS212+, DS212, DS212j, DS112+, DS112, DS112j
  • 11-series: RS3411xs, RS3411RPxs, RS2211+, RS2211RP+, RS411, DS3611xs, DS2411+, DS1511+, DS411+II, DS411+, DS411, DS411j, DS411slim, DS211+, DS211, DS211j, DS111
  • 10-series: RS810+, RS810RP+, DS1010+, DS410, DS410j, DS710+, DS210+, DS210j, DS110+, DS110j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