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云/数据中心说说数据中心行业第一盛会的那些事

说说数据中心行业第一盛会的那些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阳春三月,2014数据中心产业发展大会即将登陆北京。干货云集、大牌汇聚的千人大会上,哪些行业领袖会集体亮相呢?小编带你提前看看数据中心产业链条的豪华阵容吧!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4年3月11日

关键字: Uptime 数据中心 IDC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阳春三月,2014数据中心产业发展大会即将登陆北京。干货云集、大牌汇聚的千人大会上,哪些行业领袖会集体亮相呢?小编带你提前看看数据中心产业链条的豪华阵容吧!

 说说数据中心行业第一盛会的那些事

政策利好人人受益

目前中国有将近54万个数据中心在运营,并正以每年18%的复合增长率高速增长,与数据中心相关的基础设施建设市场也将达到千亿规模。正在进行的全国两会上,有代表更是建言提议国家财政预算设立信息化发展专项资金。来自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中国信息协会的主管领导将在3月27日上午带来更权威的政策解读。

标准解读和推动规范行业发展

国标GB50174作为行业标尺,决定着行业发展水平的总趋势。而全球通用的Tier标准,旨在提升数据中心可用性。怎样理解不同标准?同时,随着时间空间多重维度的发展推进,标准的解读又该怎样理解?推动优秀的标准对行业发展究竟有哪些帮助?来自Uptime研究所的专家将重点讲述。

IDC蓬勃发展产业机会降临

2013年12月,IDC和ISP业务牌照通过名单中又多了中金数据。第三方数据中心运营服务提供商(IDC)大手笔的投入,为产业的发展提供重要的驱动力。更为关键的是,IDC相关的产业机会带动了多层面的发展。遍布于多个地区的数据中心产业园和数据基地,都是伴随着IDC的发展而逐渐形成的商业模式。中金数据、国富瑞、世纪互联等行业大腕都将亮相大会,与用户分享IDC的更多理念。

IDC用户节能降耗是重点

IDC用户的代表——互联网公司们一直都在探索最大化数据中心利益。节能降耗、性价曲线是他们关注的重点。国内最大的搜索引擎百度,通过自建数据中心走出了一条平衡业务和能耗的创新之路。从建设到运维,从规划到管理,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的各个关键节点怎样成功打通?百度是如何做到的?让我们去会场找答案。

供应商链条国内外品牌齐上阵

从供电到制冷,从集装箱到升降机,从地板到线缆,从模块化到传统机房公司,近百家国内外厂商积极参与本次活动。他们不仅带来前沿技术、整体解决方案,还为用户带来行业的真知灼见。施耐德、ABB、华为等明星企业将从各自的不同视角阐述精彩观点,让我们拭目以待。

沟通价值获认可合作方积极评价

鸟瞰数据中心产业的视野高度,分享行业价值资源的独特思路和用户至上的坚定理念,诠释了2014数据中心产业发展大会的核心价值。这也是吸引众多合作伙伴一起参与大会的重要原因。“我们看重和用户的有效沟通,所以非常高兴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参与行业第一盛会,中科仙络一直致力于为业界同仁提供基于故障防范的服务理念和更落地务实的解决方案,也希望通过本次大会和行业用户一起交流分享更多成功案例。”中科仙络总经理杨晓怡积极评价大会的行业影响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