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Synology发表RackStation RS3614xs+

Synology发表RackStation RS3614x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群晖科技 Synology今日发表支持 12 颗硬盘的企业级 NAS 服务器 RackStation RS3614xs+,提供超高效能、扩充性和丰富的备援功能。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12月11日

关键字: Synology RackStation NAS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群晖科技 Synology今日发表支持 12 颗硬盘的企业级 NAS 服务器 RackStation RS3614xs+,提供超高效能、扩充性和丰富的备援功能。

群晖科技产品经理汪秉忠表示:“对许多企业来说,以有限的预算来管理急速成长的数据已成为全新的挑战。RS3614xs+ 提供超高效能、高扩充性和可靠性的 NAS 储存解决方案,以经济实惠的方式帮助企业解决大量数据处理的难题。”

 Synology发表RackStation RS3614xs+

RS3614xs+ 配备 3.3 GHz 四核心处理器和支持四个 10 GbE 网络埠的 PCIe 双插槽,在存储空间设定为 RAID 5 的情况下可提供每秒超过 3,200 MB 及 620,000 IOPS 的卓越传输效能。此外,硬盘与 SSD cache 快取技术的组合,能有效地增强传输效能并同时极大化储存空间。除此之外,RS3614xs+ 支持内建每秒 6 Gb SATA III,可将 SSD 的高速传输效能发挥至极致。

Synology RS3614xs+ 也为处理用户的关键任务提供坚强的后盾。RS3614xs+ 配备可扩充至 32 GB 的 8GB ECC 内存,确保数据正确性及卓越效能。AES 进阶加密标准同时确保数据安全性及强化传输效能。RS3614xs+ 支持的 Synology High Availability 能确保丛集服务器之间的无缝故障转移。另外,RS3614xs+ 提供一系列的备援功能,包括备援电源器、备援风扇、和支持故障移转的多重网络埠,以最大化系统的运作时间。

RS3614xs+ 是为企业虚拟化环境而设计的储存解决方案,可搭配两台 RX1214/RX1214RP 扩充装置快速地将存储空间扩充至 144 TB。此外,RS3614xs+ 已取得 Microsoft Windows Sever 2012 Hyper-V、VMware vSphere 5 VAAI、以及 Citrix XenServer的认证,为虚拟环境提供理想的储存解决方案。

RS3614xs+ 搭载 DiskStation Manager (DSM) 4.3 操作系统,以直觉易用的介面与多任务处理能力,简化工作流程并提升用户生产力,且提供优化的多媒体使用经验。Synology 荣获美国 PC Magazine 颁发“Business Choice Award 2013”年度大奖,并且在“可靠性”、“总体满意度”、“价值”以及"推荐的可能性"这四项评分项目中,大幅领先其他品牌。

请前往以下网址取得产品信息:

http://www.synology.com/zh-cn/products/overview/RS3614xs+

何处取得

Synology RackStation RS3614xs+ 已上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