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Synology推出DiskStation DS414以及DS114

Synology推出DiskStation DS414以及DS114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群晖科技Synology22日推出全新DiskStation DS414多功能支持4颗硬盘NAS服务器,隶属于Synology Value系列中规格与性能表现优异的机种之一,为任务密集的中小企业带来强力后援。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10月23日

关键字: Synology DiskStation NAS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群晖科技Synology22日推出全新DiskStation DS414多功能支持4颗硬盘NAS服务器,隶属于Synology Value系列中规格与性能表现优异的机种之一,为任务密集的中小企业带来强力后援。同时,精致且具备全方位功能的DS114也在今日问市,为小型企业与家庭用户提供物超所值的使用者体验。

群晖科技产品经理汪秉忠表示:“一点点额外的投资,就可让企业的 IT 架构拥有最好的性能。 DS414 与 DS114 让 Synology 的产品组合向前迈进;通过此系列产品,我们协助使用者将信息设备从企业成本,转化为促进创新与成功的资产。”

Synology推出DiskStation DS414以及DS114 

成长型的中小企业追求合理的信息设备总持有成本与架构灵活度,DS414 由此应运而生,其优异的规格更使之成为 Value 系列的一大跃进。 DS414 配备双核心 1.33 GHz 浮点运算技术 CPU、1 GB 内存、双网络埠、两个 USB 3.0 超高速传输接口,以及全新的免工具安装硬盘托盘,可说是市面上最有价值的 4 颗硬盘 NAS 设备之一。为优化系统运作并确保服务不停歇,DS414 具备了双网络埠支持故障移转,遇到网络异常情况时,系统仍可继续提供服务。在 Windows环境中,设置为RAID 5的 Synology DS414 在 Link Aggregation 下,可提供平均每秒 207.07 MB 以上的读取速度,以及 135.63 MB 以上的写入速度。

 Synology推出DiskStation DS414以及DS114

Synology DS114 外型精巧,功能全方位,专为小型企业与家庭用户量身打造。做为单一硬盘存储空间的多功能服务器,DS114 具备卓越的读写效能,在 Windows环境下,平均每秒可达到 108.32 MB 以上的读取速度, 和每秒71.83 MB 以上的写入速度。DS114 搭载比前代大一倍的内存 512 MB,可显著提升多任务处理效能。DS114 同时具备两个超高速 USB 3.0 接口,让传输速度高达 5 Gbps,以及一个 eSATA 接口来存取外接硬盘。DS114 搭载 Synology 载誉无数的 DSM 4.3 操作系统,尽管外型轻薄,仍可享有 DSM 套件中心上丰富多样的应用程序资源。

DS414 与 DS114 皆搭载 DiskStation Manager (DSM) 4.3 操作系统,以直觉易用的介面与多任务处理能力,简化工作流程并提升用户生产力。凭借高可靠性且高性价比的存储解决方案,Synology 更荣获美国权威 IT 媒体 PC Magazine 颁发“Business Choice Awards 2013”年度大奖。在“总体满意度”、“价值"以及"推荐的可能性"这三项评分项目里, Synology 大幅领先其他品牌。

请前往以下网址取得产品信息:
DS414:http://www.synology.com/products/product.php?product_name=DS414&lang=chs

DS114:http://www.synology.com/products/product.php?product_name=DS114&lang=chs

何处取得

Synology DiskStation DS414 与 DS114 已上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