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Synology发表DiskStation Manager 4.3 Beta测试版

Synology发表DiskStation Manager 4.3 Beta测试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群晖科技Synology今日推出 DiskStation Manager (DSM) 4.3 的 Beta测试版本,此新版操作系统为用户带来: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7月9日

关键字: 群晖技术 Synology DiskStatio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群晖科技Synology今日推出 DiskStation Manager (DSM) 4.3 的 Beta测试版本,此新版操作系统为用户带来:

  • 高效率、灵活且集中化管理的存储平台
  • 驱动企业生产力的引擎
  • 加速文件同步及分享的智慧私有云
  • 以用户为中心的多媒体经验
  • 便捷且直觉易用的移动应用程序

Synology发表DiskStation Manager 4.3 Beta测试版 

群晖科技首席执行官许格超表示:“我们很高兴推出 DSM 4.3。通过 DSM 4.3,企业可打造一个更智慧的 IT 基础架构,家庭与个人用户也能获得更符合自己所需的多媒体经验。”

随着巨量数据时代来临,企业需要一个稳健且可靠的存储平台以因应各种需求。DSM 4.3 支持 Windows Offloaded Data Transfer (ODX),能绕过 Windows 服务器,在 Synology NAS 内或之间直接传输数据,不论是在实体或虚拟的布建环境中,都能有效减少服务器 CPU 使用率、降低网络带宽负担,同时加速大型文件的传输速度。搭配 Synology 独特的 LUN 复制技术,DSM 4.3 可让文件传输速度提升将近 10 倍,同时节省最高 99.9% 的存储空间。DSM 4.3 也支持 TRIM 技术,提升 SSD 覆写数据时的效能并延长 SSD 硬件寿命。Synology High Availability (SHA) 新增管理精灵,方便管理员维护硬件与丛集服务器,并新增 Link Aggregation 和 VLAN 支持。

DSM 4.3 支持 HFS+、NSFv4、Windows DFS link 与 Symbolic Link,强化文件分享能力并提升 IT 管理人员与一般用户的工作效率。通过速限排程管理功能,IT 管理人员能按用户、群组或服务来设置速限,甚至设置时间排程以优化带宽用量。同时,Synology 也领先业界,赋予用户使用 DiskStation 管理的 LDAP 帐密登录 Google Apps 服务。

DSM 4.3 让用户的私有云变得更聪明。Cloud Station 不但加入选择性同步功能、将 Linux 纳入其支持版图、让用户整合信任网域账号,更提升 30% 的文件同步速度,且历史文件版本仅存储差异数据。File Station 大幅简化用户分享文件的步骤,用户不仅可以建立文件夹的分享链接,也能用拖拉的方式下载文件至电脑的桌面。为进一步加强安全性,邮件服务器加入 ClamAV (Antivirus Essential) 支持、新的防堵垃圾信件工具,和自动密件抄送功能。通过支持 L2TP over IPSec 通讯协议及无限重连的功能,DSM 4.3提供更加安全且可靠 VPN 联机机制。

DSM 4.3 承袭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理念。全新设计的 Photo Station 6 提供用户简洁的操作介面与多种模式陈列照片,强化观赏体验;弹性的权限控制功能,并支持 Windows AD、LDAP 以及信任网域,简化相簿管理。Video Station 提供用户自定视频分类,并设置其他用户的观看权限;新增 DVB-S 讯号支持,用户可通过接收卫星讯号观看更多电视频道。Download Station 全面支持迅雷离线、迅雷快传与硕鼠下载,提供用户更多元的文件下载方式。

升级的移动应用程序让用户能随心所欲地享受多媒体内容。DS audio 新增播放列表的编辑功能,并让 Android用户现在也能与 iOS 用户一样进行离线播放。DS photo+ 将大部分的可视空间留给照片,并显示在 Photo Station 上建立的标签与分类,还支持分享照片至 Google TV,带来更愉悦的观赏体验。DS video 支持 Roku TV,提供串流多媒体内容至大屏幕的选择。DS cloud 可让用户选择特定文件夹或 SD 卡进行同步。DS file 新增支持 Windows Phone,并提供完整的移动文件分享功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