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EVA磁带拖累惠普Q2存储业绩下滑

EVA磁带拖累惠普Q2存储业绩下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尽管3PAR继续表现强劲,增幅超过60%,StoreOnce也得到双位数的增长,但这都弥补不了EVA和磁带收入的下滑。现在惠普正在从3PAR、StoreOnce、IBRIX、目标存储和Memristor技术的过渡和开发中寻找更多增长点以填补损失,而且缺失的外部闪存存储或许也会成为一个关注点。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2年8月25日

关键字: 3par EVA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通过最近一期财报我们知道,惠普在2013财年第二季度存储业务下滑5%,而这主要归结于EVA阵列和磁带产品的表现低迷。

惠普首席财务官Cathy Lesjak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存储方面,3PAR继续表现强劲,增幅超过60%,StoreOnce也得到双位数的增长,但这都弥补不了EVA和磁带收入的下滑。外部磁盘收入同比持平,整个存储业务的收入同比下滑5%。”

EVA是惠普推出已久的中端模块化磁盘阵列,所占据的市场与3PAR并不重合。
在这个季度中,惠普存储产品共收入9.24亿美元,上一季度为9.9亿美元,去年同期为9.76亿美元。下面的季度存储收入表格我们看到明显的季度性变化,以及该财季的存储收入要低于去年。

EVA磁带拖累惠普Q2存储业绩下滑

Lesjak并没有提到P4000 iSCSI阵列业务以及高端P9000 XP阵列(OEM自HDS),以及IBRIX横向扩展NAS。与戴尔收购的EqualLogic阵列技术一样,惠普正在从收购得来的P4000 iSCSI阵列技术中寻找更多的增长点,也许全闪存版本会带来一些改观。

现在惠普正在处于对3PAR、StoreOnce、IBRIX、目标存储和Memristor技术的过渡和开发阶段,这些也许可以弥补EVA阵列、LTO和DAT磁带的损失。不过惠普缺少阵列外的闪存存储技术,这可能会成为他们的一个关注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