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希捷发布新一代智汇盒家庭网络存储方案

希捷发布新一代智汇盒家庭网络存储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希捷科技公司日前宣布推出新一代网络化家庭存储解决方案——希捷“智汇盒”家庭网络硬盘。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12月9日

关键字: seagate 希捷 智汇盒 网络存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希捷智汇盒家庭网络硬盘助你管理家庭数码内容

全新且备受赞誉的简化网络备份解决方案

可极大地方便您访问和共享您的所有文件 

中国,北京,2013125日——希捷科技公司(NASDAQ:STX)日前宣布推出新一代网络化家庭存储解决方案,即希捷“智汇盒”家庭网络硬盘(Seagate Central Shared Storage),首款通过智能电视(Smart TV)应用程序在大屏幕上进行文件访问的存储设备。作为CES 2013年创新奖的获奖产品,希捷智汇盒家庭网络硬盘可为整个家庭提供自动备份,通过联网设备访问数字电影与音乐,并可提供家庭网络之外的远程访问功能。希捷智汇盒还采取了全新的低调设计,不仅符合家庭娱乐的理念,而且非常适用于各种类型的起居室。

希捷发布新一代智汇盒家庭网络存储方案
希捷智汇盒家庭网络硬盘

简便、集中——多电脑备份

希捷设计生产这款产品目的就是为了简便。为了满足多电脑家庭的首要需求,希捷智汇盒家庭网络硬盘对家庭中的每台电脑都可进行简便、集中的备份,适用于任何操作系统。希捷重新打造了智汇盒家庭网络硬盘的软件和用户体验,以便它即使在Windows OS 和 Mac OS X 电脑组成的混合平台环境中,也能够无缝地备份家庭网络中每个系统。除了对家庭中的所有电脑进行自动及连续备份之外,希捷智汇盒家庭网络硬盘还能够直接备份来自于Facebook的照片和视频,这种功能在屡获殊荣的Backup Plus系列外置硬盘上首次出现。

希捷市场营销副总裁Scott Horn表示:“如今越来越多的家庭拥有多台电脑、平板电脑及智能手机,希捷智汇盒家庭网络硬盘是非常适用于这些家庭的备份解决方案。我们极其注重它在家庭环境中的易用性。消费者将发现希捷智汇盒家庭网络硬盘作为备份解决方案非常好用,消费者能够通过卓越的应用程序在全球最流行的移动设备、三星智能电视及蓝光播放机上访问内容。”

Parks Associates的最新研究显示,消费者通过Facebook等各种各样的地点保存自己的内容,而宽带家庭平均将8%的音乐、视频和照片内容存储在社交网络上。

Parks Associates的消费分析总监John Barrett表示:“消费者希望存储解决方案能够帮助他们整合及保护分散于各处的内容。年轻的消费者尤其缺乏集中的内容库,他们的媒体内容使用习惯是在何处用完就在何处保存。”

希捷发布新一代智汇盒家庭网络存储方案希捷科技全球副总裁暨中国区总裁孙丹

在现场,希捷科技全球副总裁暨中国区总裁孙丹女士表示:“如今,很多家庭拥有数个电脑,并且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已经家庭普及,管理数个电子设备中的宝贵内容将是一项巨大挑战。希捷在开发新款产品时十分重视家庭备份解决方案领域,作为家庭备份解决方案的希捷智汇盒更像是一个大管家,将您的数字生活整理地合理有序,并且可以随心所欲地与家人享受数字内容。”

享用您自己的电影和音乐

希捷发布新一代智汇盒家庭网络存储方案
希捷智汇盒定位于家庭存储中枢,搭配其它如PS4、XBox等数码设备使用

除了主要用作家庭总体备份设备之外,希捷智汇盒家庭网络硬盘还可提供简便的流媒体功能。一旦您的所有文件安全地存储于硬盘之上,它便能够按照媒体类型对内容进行组织管理,如视频、照片、音乐、文档等。然后,您便可通过希捷为三星智能电视、蓝光播放机、苹果iOS设备、亚马逊Kindle HD以及安卓移动设备提供的免费应用程序,访问各种娱乐内容和文档,前所未有的简便。希捷智汇盒家庭网络硬盘通过了DLNA认证,并可配合Apple AirPlay使用,这意味着几乎所有的联网设备都能够与之连接。

新的应用程序,新的面貌

希捷智汇盒家庭网络硬盘通过适用于安卓、Kindle Fire HD和苹果iOS的全新Seagate Media应用程序,可提供无缝的、亲用户的文件访问、下载及共享体验。无论是在网络范围内,还是远程连接希捷智汇盒家庭网络硬盘,体验都是一致的,不会有任何不同。通过外观极具吸引力的应用程序界面,您可以轻松地访问自己的文件。所有文件均按照类型并通过文件夹进行组织管理,井然有序。Seagate Media应用程序和希捷智汇盒家庭网络硬盘保证您能够随时随地访问自己所需的文件。

上市与定价

希捷智汇盒家庭网络硬盘已全新上市,厂商建议零售价(MSRP)为:2TB,RMB999;3TB,RMB1299;4TB,RMB1599。

关于CES创新奖

久负盛名的创新设计与工程奖由国际消费电子展(CES)的创始方美国消费电子协会(CEA)发起,自1976年起就不断用于鼓励产品设计和工程技术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国际消费电子展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消费技术行业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