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HDS推出SAP HANA解决方案 改变行业格局

HDS推出SAP HANA解决方案 改变行业格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HDS公司近日宣布推出基于SAP一系列解决方案。该系列解决方案可以优化SAP软件支持的各种平台的性能、增强业务连续性、数据保护和可扩展性。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11月15日

关键字: HDS SAP HANA 数据保护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HDS公司近日宣布推出基于SAP一系列解决方案。该系列解决方案可以优化SAP软件支持的各种平台的性能、增强业务连续性、数据保护和可扩展性。

HDS公司全球合作伙伴及联盟高级副总裁Mike Walkey表示:“我们致力于让HDS和SAP共同的客户将其在类似SAP HANA平台这样的SAP解决方案中的投资收益最大化,提高现有SAP软件的使用效率。HDS的全新解决方案可提供高性能的实时分析、关键业务型ERP、客户关系管理(CRM)和供应链管理(SCM)。这些解决方案具有可扩展云架构,可确保全天候提供关键业务应用所需的业务连续性,保护相关数据。HDS拥有20多年的提供SAP软件环境下高可靠性解决方案的经验。我们期待继续与SAP开展合作,推动客户的创新,帮助他们增强竞争优势。”

HDS的最新解决方案旨在推动运行SAP软件的解决方案,缩短商业价值实现的时间,提升应用性能并关键业务的数据可获取性,这些解决方案包括:

  • Hitachi Unified Compute Platform for SAP HANA,  SAP Business Suite powered by SAP HANA: 正向SAP Business Suite powered by SAP HANA过渡的客户现在可以在UCP平台上运行ERP、CRM和SCM工作,该平台的工作性能、可靠性和灾害恢复支持均经过了优化。UCP通过了SAP的认证,可运行用于SAP Business Suite的SAP HANA。该平台现有1TB、2TB和4TB三个版本,可以快速部署在SAP HANA上运行的SAP Business Suite。
  •  Hitachi Unified Compute Platform for SAP HANA,带有用于SAP HANA灾害恢复的TrueCopy 同步复制解决方案: HDS提供TrueCopy解决方案,一种连续的、无破坏性的远程托管数据复制解决方案,可用于SAP HANA的持续存储数据保护。这是一种在SAP HANA上运行在SAP NetWeaver Business Warehouse (SAP NetWeaver BW)应用的关键业务环境,利用第二现场失效备援的解决方案,维持SAP HANA的数据可获取性。
  • HDS融合基础架构托管SAP HANA Enterprise CloudSAP HANA企业云):HDS提供用于SAP Business Suite软件的私有云托管服务,该服务包括基于SAP HANA的定制和外部应用,以及用于SAP HANA平台单一实例的SAP NetWeaver Business Warehouse。基于UCP for SAP HANA,该服务为客户提供了部署SAP HANA的另一种方式。
  • SAP NetWeaver Landscape Virtualization Management 2.0软件集成的HDS存储产品企业版:HDS Storage Adapter让客户可以方便地将HDS存储系统与SAP NetWeaver Landscape Virtualization Management集成,并从运行在HDS存储系统上的SAP系统的克隆、复制和更新等功能中获益。
  • Symantec NetBackup支持的UCP for SAP HANA可以为客户的数据库提供更多保护。帮助客户避免由于磁盘故障或数据库损坏导致的数据损失。
  • 基于Cloudera Hadoop Distribution、用于 Apache Hadoop Big Data InfrastructureHDS参照架构 : 使用SAP HANA、并希望从现有的企业数据中寻求更多商业价值的客户可以围绕基于HDS x86架构服务器和Cloudera Hadoop分布式文档系统(HDFS)的HDS参照架构建立其Hadoop策略。现在,客户可采用HDS工程测试方法的指南,指南提供可预测和可靠的结果,快速部署定制的大数据解决方案。
  • 采用VMware vSphere 5.1HDS x86 刀片服务器和HUS VMHDS参考架构,用于3层环境中部署SAP ERPHDS提供部署SAP ERP应用的指引,可以灵活、最优化地利用计算和存储资源,并将VMware vSphere融入生产性环境和非生产性环境中。

HDS客户成功案例:                                                            

 oXya – oXya是SAP应用的托管服务提供商,在其UCP Pro for VMware vSphere上部署了SAP软件实例。oXya为230多家企业客户和19万名用户提供在SAP软件环境中、全天候管理复杂关键业务运行项目的服务。

亚洲资本再保险集团私人有限公司(Asia Capital Reinsurance Group –  亚洲资产再保险集团选择UCP for SAP HANA来满足其各项业务要求,包括:整合数据仓库环境、管理不断增多的数据量,以及利用大数据分析帮助更明智的商业决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