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飞康关闭在澳运营 合并香港及大陆业务

飞康关闭在澳运营 合并香港及大陆业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陷入困境的存储厂商飞康(FalconStor)已经关闭了澳大利亚的办公点,并且合并了香港和中国大陆的业务运营,其目的是为了削减成本和集中精力。澳大利亚现在是由合作伙伴在做的,Nair表示“我们已经将我们的业务模式转型更多以合作伙伴为中心”。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11月14日

关键字: 飞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陷入困境的存储厂商飞康(FalconStor)已经关闭了澳大利亚的办公点,并且合并了香港和中国大陆的业务运营。

根据CRN的报道,这一系列举措发生在10月,其目的是为了削减成本和集中精力。

飞康在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日本和台湾的运营还将继续,而且也没有裁员,除了澳大利亚。

飞康亚太区负责人Suresh Nair表示,澳大利亚的办公点被关闭是因为它的成本要高于其他亚洲市场,而且澳大利亚也相对“成熟”。也就是说,这个市场已经饱和,诸多存储厂商已经瓜分了银行或者电信等大客户,快速赢得了足以打破市场平衡的销售业绩。

澳大利亚现在是由合作伙伴在做的,Nair表示“我们已经将我们的业务模式转型更多以合作伙伴为中心”。

“我们的合作伙伴自己已经足以应对实施和支持,至于客户而言,也是没有任何障碍的。”

Nair还透露了至澳大利亚本地客户的信。以下是部分摘录:

“我们在不断努力优化我们的解决方案产品,我们已经仔细评估并意识到需要重新平衡和调整我们的业务模式,这包括我们开发的产品、我们涉足的市场以及我们服务的区域市场。

对于ANZ地区来说,这意味着飞康将不会在澳大利亚有本地资源,而是依赖于渠道合作伙伴。我们将专注于长期且可靠的合作伙伴,他们可以支持澳大利亚市场的客户群。飞康APAC团队将提供必要的支持基础设施,以确保这些合作伙伴能成功地为你们服务。这也许会改变我们的投资方式,但是我向你们保证,这不会改变我们对澳大利亚客户的专注和承诺。这是新任CEO Gary Quinn以及投资者们做出的一个适时且重要的决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