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sion-io为运行于SAP HANA环境中的企业关键应用加速

Fusion-io近日宣布全闪存Fusion ION Accelerator2.3版本现已通过SAP 认证,正式成为应用于SAP HAN平台的企业级存储解决方案。基于SAP HANA的Fusion ION Accelerator可帮助客户在繁复数据环境中,实现重要任务和关键应用的极致性能。

Fusion-io近日宣布全闪存Fusion ION Accelerator2.3版本现已通过SAP 认证,正式成为应用于SAP HAN平台的企业级存储解决方案。基于SAP HANA的Fusion ION Accelerator可帮助客户在繁复数据环境中,实现重要任务和关键应用的极致性能。通过认证的解决方案,Fusion-io加入了SAP计划,打造一体化SAP HANA定制数据中心。通过参与该计划,客户可将现有硬件和基础设施组件充分应用于基于SAP HANA的环境,即使在异构环境中也能享有更多选择。

由Fusion ioMemory驱动的Fusion ION Accelerator可提供在SAP HANA环境下执行关键任务所需的稳定性、卓越性能和高可用性。随着移动技术、云服务和大数据技术的不断发展,企业必须以更快的速度分析数据,制定决策和实现创新。SAP HANA将数据库和应用平台功能整合到内存中,全面革新数据处理和数据分析,实现企业实时运营。对于在部署SAP HANA时希望添加闪存性能层的客户来说,Fusion ION Accelerator可与IT基础架构轻松整合,提供了一个有力支撑的、可信赖的和高可用性的共享存储环境。

作为一项破记录的全闪存存储方案,Fusion ION Accelerator可显著提升企业关键应用的运行速度,带来出色表现。凭借其可靠、快捷和简单的部署架构,Fusion ION Accelerator 可满足客户对最严苛应用所需的可扩展性和可靠性。

Fusion-io首席信息官Keith Brown 表示:“通过加速应用,Fusion-io帮助客户快速收集实时情报并做出明智的业务决策。在应用于集群设备时,经SAP认证的Fusion ION Accelerator可横向扩展至32个节点,是SAP HANA运行环境下业界领先的横向扩展存储解决方案之一。我们为取得这一最新的关键技术成果而感到非常高兴。”

Fusion ioMemory提高了交易型数据库性能,加速了商业智能,而所需的基础架构远远少于磁盘类解决方案。客户在SAP HANA环境中应用Fusion-io闪存,能够实现更快数据导入、更高效的数据备份和数据恢复,以及更高SAN利用率。Fusion ION Accelerator能够为SAP HANA的部署带来更好的性能和可扩展性,同时能显著降低容量成本。

Fusion-io的合作伙伴通过使用Fusion ION Accelerator已将应用程序显著加速达40倍,创下世界纪录,同时通过卸载性能负荷,大幅改善传统存储。Fusion ION Accelerator具有高可用性,可通过低延迟连接和优化的数据部署,复制设备之间的数据。在为管理员提供能保证企业正常运转所需数据的同时,最大程度地减少数据复制对整体数据库性能的影响。

现可联系Fusion-io及其主要服务器系统供应商购买Fusion ION Accelerator。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6/10

17:1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