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WD公布一季度财报 略高于华尔街预期

WD公布一季度财报 略高于华尔街预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西部数据(WD)本周四公布第一季度财报,在经过相对安静的三个月之后,其业务收入达到了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根据财报,WD在第一财季收入38亿美元,每股营收2.05美元,非GAAP营收为每股2.12美元。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10月25日

关键字: WD 硬盘 财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西部数据(WD)本周四公布第一季度财报,在经过相对安静的三个月之后,其业务收入达到了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

根据财报,WD在第一财季收入38亿美元,每股营收2.05美元,去年同期收入为40亿美元,每股营收2.06美元。非GAAP营收为每股2.12美元。

华尔街预期WD在该季度的营收为每股2.05美元,收入37.8亿美元。

WD的业务运营产生了6.8亿美元现金,总共有49亿美元现金和等价物。在这三个月期间,WD支出1.5亿美元用于回购230万股票。

WD首席执行官Steve Milligan表示:“我们仍将通过在所有服务的市场中提供具有差异化和创新的存储解决方案,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价值。”

“我们的HGST和WD子公司将继续有良好的表现。突出的线性增长带动了强劲的经营业绩,毛利率高于我们预估范围的中位,每股营收则高于指导水平的高端。长期来看,我们有能力进行持续创新,存储和管理消费者和企业的数字内容。”

西数的股市收盘价上涨了0.6%。在盘后交易中,股价下滑了2.2%。

WD公布一季度财报 略高于华尔街预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