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HGST推出MEGASCALE DC硬盘

HGST推出MEGASCALE DC硬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HGST(昱科环球存储科技公司,西部数据旗下子公司)今日宣布推出全新的3.5英寸、4TB、6 Gb/s SATA硬盘-MegaScale DC4000.B。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10月16日

关键字: HGST 硬盘 MEGASCAL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HGST(昱科环球存储科技公司,西部数据旗下子公司)今日宣布推出全新的3.5英寸、4TB、6 Gb/s SATA硬盘-MegaScale DC4000.B。作为公司的第二代MegaScale硬盘,全新MegaScale DC 4000.B硬盘依据客户反馈意见进行了优化,用以应对不经常访问数据的爆炸式增长,并在能耗、容量、性能和可靠性之间实现最佳平衡。作为分层存储战略的一部分,全新的MegaScale DC 4000.B硬盘专为非结构化数据或大数据的存储、磁盘备份、在线归档、长期数据保留等低负荷应用而设计。然而,每GB成本、每GB能耗以及每平方英尺GB数量等参数对低负荷应用是十分重要的。

HGST推出MEGASCALE DC硬盘 

HGST产品营销副总裁Brendan Collins表示:“随着免费电子邮件、社交网络和网络服务的迅速普及,云和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的容量需求正以天文速度增长。这些环境正在不断寻求改进存储基础设施的成本和效益。作为业界领先的硬盘供应商,我们为全球规模领先的云数据中心提供存储产品,我们了解这些超大规模环境中低负荷应用存储苛刻的存储要求。借助MegaScaleDC 4000.B,我们以低能耗、性能最佳化的硬盘为客户提供海量存储容量,帮助客户节省数据中心的资本支出,提升运营效率,同时节约能源。”

为正确的负荷量挑选正确的硬盘

每款硬盘都有其独特的特性。在选购一款SAS或SATA“企业级大容量”的硬盘时,考虑应用和硬盘的预期负荷非常重要。依据具体负荷的不同,每个应用需要特定的硬盘来满足性能、容量、可用性、空间和经济参数等要求。为最大程度提高效率,数据中心管理者在选择正确的存储设计时,必须掌握充分的资料,以合适的规格满足应用的负荷,这是非常重要的。

基于CoolSpin技术的MegaScale DC 4000.B硬盘是年负荷低于180TB的、全天候低负荷环境的理想选择。这些环境的特点是成本低、密度高、性能适中,而且必须能够高效扩展,并以最佳的总体拥有成本(TCO)部署大量存储设备,以便于管理容量、能耗、冷却和存储密度。

与此相比,Ultrastar 7K4000系列硬盘拥有7,200 RPM的性能和业内最长的MTBF-200万小时。Ultrastar 7K4000被广泛应用于世界各地的云和企业数据中心,为年负荷低于550TB的环境树立了7,200 RPM高性能、高质量和高可靠性标准。该系列硬盘专为RAID、存储阵列、云存储、数据仓库、视频点播、磁盘到磁盘备份、大规模存储扩展环境等注重性能、可靠性和存储密度的全天候容量优化型企业应用而设计。

IDC市场研究副总裁John Rydning表示:“IT管理者们知道,数据中心里不断增多的数据具有不同的数据访问时间和传输速度要求。硬盘厂商正在为不同负荷的应用提供不同的大容量硬盘,其中也包括HGST全新的MegaScale 4TB硬盘,以便帮助IT管理者在系统的整个生命周期内实现总拥有成本目标。”

以下表格列出了HGST Ultrastar和MegaScale硬盘系列的不同特点和特性:HGST推出MEGASCALE DC硬盘

全新的MegaScale DC 4000.B硬盘

MegaScale DC 4000.B的目标市场为年负荷低于180TB的全天候低负荷环境,额定平均无故障时间为80万小时,出错率为1/10不可恢复比特,加载/卸载循环为30万次。MegaScale DC 4000.B采用了双致动器(DSA)和强化旋转震动保护技术(RVS),可在机架式硬盘插槽和服务器中发挥全部性能以及拥有更高的稳定性和可靠性。4TB MegaScale DC 4000.B的容量比3TB硬盘高出33%,并支持定制化数据中心环境的512e高级格式。

4TB MegaScale DC 4000.B硬盘还采用HGST的CoolSpin创新技术,可为数据中心提供“最佳化的”性能,帮助它们在能耗、冷却和存储密度方面减少对环境影响并提高能效。借助HGST的CoolSpin技术,与现有各款4TB 7,200 RPM硬盘相比,该款硬盘可最多降低45%的运行能耗以及29%的闲置能耗,这意味着能够为数据中心客户大幅节省成本。此外,MegaScale DC 4000.B硬盘在耗电方面提供五种高级电源管理模式,即:正常空闲、卸载空闲、低转速空闲、待机和睡眠模式。待机和睡眠模式的能耗不到1瓦,有助于确保归档应用能够在最环保的能耗水平上时刻保持在线并随时响应。

MegaScale DC 4000.B硬盘还配有可选批量数据加密(BDE)功能,它采用更加安全的删除技术以增强数据安全性,并便于实现简单、安全的硬盘重部署。

4TB MegaScale DC 4000.B硬盘现已开始供货并提供为期三年的有限保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