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WD拓展中小企业存储业务 宣布收购ARKEIA

WD拓展中小企业存储业务 宣布收购ARKEIA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3年1月21日,西部数据旗下子公司WD正式宣布,已刚刚完成对一间来自加州卡尔斯巴德的私营数据保护软件公司Arkeia的收购,其网络备份软件、及装置将被纳入WD中小企业存储产品线部门。WD同时宣布,2012年12月测试发布的Arkeia网络存储v10.0版本现已全面上市。

来源:赛迪网 2013年1月23日

关键字: WD 中小企业 网络存储 Arkei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3年1月21日,中国上海,西部数据旗下子公司WD正式宣布,已刚刚完成对一间来自加州卡尔斯巴德的私营数据保护软件公司Arkeia的收购,其网络备份软件、及装置将被纳入WD中小企业存储产品线部门。WD同时宣布,2012年12月测试发布的Arkeia网络存储v10.0版本现已全面上市(www.arkeia.com/new-in-v100)。

“Arkeia的产品将主要负责拓展WD的中小型企业存储业务。”WD外置品牌与消费电子产品事业部执行副总裁与总经理Jim Welsh表示,“中、小企业组织正在管理着日益增长的大量重要商业数据,这些数据需要被妥善存储、共享与保护。我们易于管理的小型存储服务器WD Sentinel™ DX4000为这些小型企业、工作室提供了集中备份与存储的功能;同时,Arkeia的网络备份软件可以为稍大的中小企业客户提供功能更丰富、数据保护更强的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