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信任、协作、共赢”宏杉科技MS2500产品发布在北京举行

“信任、协作、共赢”宏杉科技MS2500产品发布在北京举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3年4月19日,宏杉科技“信任、协作、共赢”渠道招募暨MS2500产品发布会在北京翠宫酒店圆满举行。此次会议包含四个议题:“宏杉科技公司汇报”、“宏杉特色技术及MS2500系列介绍”、“渠道招募以及激励政策”以及“MS2500产品演示”。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4月24日

关键字: 大数据 闪存 宏杉科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3年4月19日,宏杉科技“信任、协作、共赢”渠道招募暨MS2500产品发布会在北京翠宫酒店圆满举行。此次会议主要是面向北京以及周边地区合作伙伴,会议共包含四个议题,分别是“宏杉科技公司汇报”、“宏杉特色技术及MS2500系列介绍”、“渠道招募以及激励政策”以及“MS2500产品演示”。来自合作伙伴的100多位嘉宾参与了此次会议,并有中国计算机报、计算机世界、数据军工杂志社、存储在线、至顶网、51CTO等多家媒体到场。

第一部分由宏杉科技领导做公司汇报,讲述目前宏杉的基本情况,并分享宏杉科技在各行各业的典型案例。

“信任、协作、共赢”宏杉科技MS2500产品发布在北京举行 

在相继经历过IT发展的服务器、网络的浪潮后,IT的发展即将迎来以数据为中心的第三次浪潮,因此存储作为数据管理的核心设备越来越受到关注和重视。宏杉科技自成立以后,在团队经验积累的基础上,相继推出了MS系列高、中、低端全系列存储产品,成功应用于政府、军工、能源、教育、财税、医疗、交通等多个领域,并获得了用户的高度认可。

会议第二部分由宏杉科技技术专家做了“宏杉特色技术及MS2500系列介绍”专题演讲,着重为与会嘉宾阐述了宏杉产品的“智能大缓存、ICMT、CRAID、IDDC”等领先特色技术,本次发布的MS2500产品也同样拥有这些特色技术。

 “信任、协作、共赢”宏杉科技MS2500产品发布在北京举行

会议第三部分由宏杉科技渠道经理做“渠道招募以及激励政策“的专题演讲。着重介绍了宏杉科技合作伙伴激励政策。

 “信任、协作、共赢”宏杉科技MS2500产品发布在北京举行

会议最后由宏杉科技技术专家对本次会议发布的新产品进行实际操作演示。本次重点展示宏杉科技独创的CRAID技术,重点演示了硬盘故障恢复和两块硬盘同时故障的快速重建。

 “信任、协作、共赢”宏杉科技MS2500产品发布在北京举行

会议期间,参会媒体还就云计算、自主技术创新、渠道合作等热点话题,与宏杉科技渠道营销部部长龚军生先生进行了重点交流。渠道营销部部长龚军生先生表示:“宏杉科技会坚持“信任、协作、共赢”的合作伙伴营销模式,持续推出具备创新设计和差异化优势的存储产品,帮助渠道合作伙伴业务增值。”宏杉科技向参会媒体介绍了宏杉科技在高端存储产品研发、闪存存储技术、云计算和大数据解决方案等领域的最新进展,并就如何与渠道合作伙伴更好的进行存储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合作,介绍了相关政策。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会议展示的存储产品MS2500系列于近期斩获“2013年中国数据中心存储渠道优秀产品”大奖。MS2500是针对中小型客户的专业存储需求推出的、以渠道合作营销为主的存储产品,该产品在小型数据中心、分支机构等领域广泛应用并获得了很好的市场口碑,从而在渠道合作伙伴方面的获得了充分认可。

会议最终取得圆满成功,宏杉科技也将继续加大研发创新和市场开拓力度,集思广益、博采众长,为各行业的用户提供优秀的存储设备和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