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2016年上半年宏杉科技同比增长47.3%

近日,IDC发布《2016年第二季度中国外部磁盘存储市场跟踪报告》。报告显示,该季度中国外部磁盘存储市场规模达到5.27亿美元,同比增长7.2%。

 

近日,IDC发布《2016年第二季度中国外部磁盘存储市场跟踪报告》。报告显示,该季度中国外部磁盘存储市场规模达到5.27亿美元,同比增长7.2%。在除视频监控以外的数据存储市场中,宏杉科技上半年市场销售额稳居市场TOP10,同比增长率则达到了这一阵营中最高的47.3%。而在竞争最为激烈的中端数据存储市场中,宏杉科技持续保持高速增长,以同比收入增长55.3%继续领跑业界增幅。

 IDC:2016年上半年宏杉科技同比增长47.3%

【IDC最新的2016年上半年中国外部磁盘存储市场数据中,宏杉科技获中国数据存储市场前十,同比增长市场第一】

发布CloudSAN及全闪存产品  深耕企业级云计算市场

中国经济特别是互联网经济的快速发展带来了数据的爆发式增长,云计算应用在企业市场加速落地,这给致力于存储理念与技术创新的宏杉科技带来巨大机会。2016年,宏杉科技接连推出CloudSAN、全闪存阵列等多款新型存储产品与解决方案。

其中,CloudSAN成功地将云架构和SAN存储技术融合为一体,在保留了传统SAN存储高可用性优势的同时,实现了存储资源统一调配、资源横向弹性扩展的能力。宏杉科技AF及AFT系列全闪存阵列则针对闪存应用对硬件架构进行了全新设计和优化,可灵活实现纵向扩展和横向扩展。

在2016年上半年,宏杉科技新产品与解决方案表现出了领先的市场竞争力,在国家信息中心、国家卫计委等重大项目上均有诸多斩获。值得一提的是,覆盖入门级到高端的全面存储产品布局也帮助宏杉科技在多个细分市场上“全面开花”,业绩比2015年上半年同比增长69%。

多个行业市场增速超过50%  专业存储生态圈建设进展迅速

2016年,宏杉科技全面推动合作伙伴体系的建设,在巩固现有的合作伙伴体系的基础上继续强化合作伙伴服务,共同分享中国存储市场高速增长的红利。如今,宏杉科技已经在全国建立了30个办事处,合作伙伴增加至数百家,战略布局初具规模。

今年上半年,宏杉科技在政府、金融、教育、医疗等多个领域取得了重大突破。在政府行业,宏杉科技上半年业绩同比增长84%,进入35个国家部委以及170个省级政府,部委覆盖超80%;在金融行业,宏杉科技上半年业绩同比增长46%,进入几十家金融单位;在教育行业,宏杉科技上半年业绩同比增长56%,进入50所211/985高校,覆盖达45%。

而渠道市场更是取得了197%的同比增长,联系到宏杉科技依靠合作伙伴拓展的中低端产品年增长率超过155%,与宏杉科技连续合作三年以上的合作伙伴业绩平均增长率203%,说明宏杉科技在渠道建设方面取得了长足进展。

宏杉科技总裁李治指出:“宏杉科技已经连续3年增长超过60%,得益于我们在产品研发、分销渠道建设、品牌推广等方面的全面发力,我们在国内数据存储市场上的销售业绩实现了快速增长,2016年上半年同比增长69%,顺利实现了我们年增长60%的目标。而我们也将更进一步强化产品创新与市场推广,以匹配企业及行业市场的存储需求。”

来源:ZD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0/11

16:0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