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细数十大存储设备!

细数十大存储设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不久以前,存储设备(Storage Appliance)还是一个新概念。现在,市场上有成十上百的存储设备产品。根据Gartern的统计,光是专门的备份设备(PBBA)市场就将在2016年前实现19%的年增长。不过在存储的许多其他领域也有存储设备。

作者:存储在线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4月24日

关键字: StoreOnce 重复数据删除 Data Domai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不久以前,存储设备(Storage Appliance)还是一个新概念。现在,市场上有成十上百的存储设备产品。根据Gartern的统计,光是专门的备份设备(PBBA)市场就将在2016年前实现19%的年增长。不过在存储的许多其他领域也有存储设备。

下面是其中的佼佼者。

Data Domain DD160

EMC Data Domain销售各种重复数据删除设备。Data Domain DD160重复数据删除存储系统是入门级产品,让用户可以在一个统一的平台上满足数据保护需求。它支持大部分备份和归档应用程序,同时与EMC Avamar和EMC Networker有整合。增加另一个远程的DD160可以为你的灾难恢复提供基于网络的远程复制功能。该产品的挂牌起步价是1万美元。

EMC备份恢复系统事业部产品营销高级总监Rob Emsley表示:“配置重复数据删除功能的基于磁盘的备份设备发展很快,因为它们的部署很容易,而且可以很快地解决所有用户都会碰到的备份窗口问题。”

EVault

Evault提供EVault Plug-n-Protect Appliance和EVault Express Recovery Appliance系列备份和恢复产品。它们包含了预设的硬件、存储和软件,是为云连接的数据保护而设计的。EVault Plug-n-Protect配有云复制功能,而EVault Express Recovery Appliance则可以为备份数据保持一个本地高速缓存来加快数据恢复。

EVault Plug-n-Protect的价格在1.7995万美元和10.995万美元之间。EVault Express Recovery的定价根据设备的存储容量而定。虚拟版本的起步价为1595美元,台式机版本(1TB)起步价为2495美元,服务器版本(1TB、3TB或6TB)的起步价为4995美元。

Asigra Cloud Backup Connector Appliance

该设备是基于Cisco Integrated Service Router Generation 2(思科第二代整合服务路由器),与Asigra软件一起安装于私有的、公共的或复合备份环境下。该设备可以让用户在本地LAN上保护所有公司数据或将数据安全地备份到服务提供商的离站数据中心。它还包含最新一代的2012年年底推出的Asigra Cloud Backup软件。最近增加的功能包括云-到-云备份,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设备的数据恢复、快照支持和虚拟机DR(灾难恢复)。

Asigra Cloud Connector的起步价为2695美元。

Astute ViSX

Astute ViSX系列基于固态(SSD)闪存的Performance Storage Appliances提供存储I/O加速,该功能可以用于现有存储系统。起步价为3.2万美元。

Astute Networks高级营销副总裁Len Rosenthal表示:“存储行业试图通过在现有SAN(存储局域网)和NAS(网络附加存储)设备上增加闪存SSD来解决I/O瓶颈、应用程序和VDI(虚拟桌面基础设施)性能问题。共存的设备策略意味着你可以在利用现有SAN容量的同时插入我们的设备并将关键性能应用程序迁移到ViSX。”

Gridstore

Gridstore的Grid可以让你根据需要来增加存储块。它可以虚拟化存储堆栈并将堆栈分布在一个基于网格的架构上。它还可以通过虚拟控制器来优化工作负荷。这些虚拟控制器可以很好地调整每个虚拟化的和没有虚拟化的工作负荷的I/O要求。

Gridstore首席执行官Kelly Murphy表示:“Grid可以通过直接并行I/O来改善性能,允许100%的IOPS(每秒输入输出操作)可用性,从而可以在传统的向外扩展集群方式上带来3到10倍的IOPS性能提升。它不需要昂贵的集群存储解决方案组件,比如冗余控制器、集群软件、背板网络和3向复制等。”

HP StoreOnce 2600

HP StoreOnce Backup提供联合式重复数据删除功能,适用范围覆盖小型分支办公室和大型DR恢复站点。该产品有几个系列,其中2000系列是入门级产品。StoreOnce 2600的起步价是1万美元。

惠普存储的产品营销总监Sean Kinney表示:“在重复数据删除下,目标端设备只是解决方案的一部分。StoreOnce在单一技术下提供了部署的灵活性和通用的管理来简单有效地解决数据保护问题。”

Avere FXT 3800

Avere FXT 3800是一个复合式边缘文件系统设备,可以自动在内存、SSD、SAS和SATA硬盘上进行分层。文件数据块会根据数据活跃水平来进行匹配。该产品有144GB内存、800GB SSD、7.8TB的1万转SAS硬盘、2个10Gb/秒以太网端口和6个1Gb/秒以太网端口。它可以被集群到其他FXT Edge文件系统设备,可以向上扩展到50个节点。起步价为11.25万美元。

Sepaton S2100-ES3

配置7.0版本软件的Sepaton S2100-ES3 Backup and Recovery Appliance PBBA包含8Gb/秒光纤通道、1Gb/秒以太网和10Gb/秒以太网连接。它可以在高达80TB/小时的速度下吸纳数据。它还配置有日历数据系统存储阵列,在空闲时间和在重复数据删除的时候对数据进行加密。起步价为35.5万么远。加密功能要单独授权。

Sepaton,Inc.首席执行官Mike Thompson表示:“这个产品是为企业和政府数据中心而设计的。”

Pivot3 HC-3 Healthcare Validated VDI

与VMware、Teradici、三星和Imprivata产品结合在一起,Pivot3为医疗服务提供商提供基于设备的VDI。它在设备模式下整合了所有的存储和服务器硬件、桌面虚拟化软件、授权管理软件和端点。每个Pivot3 VDI设备可以支持高达125个桌面。

IDC分析师Brett Waldman表示:“医疗服务提供商首席信息官们头痛的一个问题就是如何部署和管理门诊和行政桌面,而Pivot3的HC-3可以有效解决这个问题。”

Silver Peak Virtual Appliance.

Silver Peak VRX-2、VRX-4和VRX-8虚拟设备提供数据加速功能来加快复制进程。它们使用Silver Peak的Virtual Acceleration Open Architecture(VXOA:虚拟加速开放架构)来解决WAN(广域网)带宽、举例和质量问题。该软件运行在标准的虚拟机管理器之上,包括VMware vSphere、微软Hyper-V、Citrix XenServer和KVM。

配置60GB/小时远程复制功能的入门级VRX-2的价格是每年2764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