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杉科技摆“擂台”,遍寻天下存储技术高手

首届"宏杉"杯存储工程师技术大比武于11月11日拉开序幕,面向全国招募存储领域的技术高手。"宏图大志"是本届大比武的主题,主题海报灵感源于好莱坞大片《X战警》的概念,揭示着这次比武将凝聚全国各地身怀绝技的存储高手。

首届"宏杉"杯存储工程师技术大比武于11月11日拉开序幕,面向全国招募存储领域的技术高手。"宏图大志"是本届大比武的主题,主题海报灵感源于好莱坞大片《X战警》的概念,揭示着这次比武将凝聚全国各地身怀绝技的存储高手,掀起一场高水平的存储竞技盛事。"五湖四海皆兄弟,呼朋引伴齐斗法",我们将与宏杉一同见证中国"存储世界"里最具战斗力的"脑王"的诞生。

宏杉科技摆“擂台”,遍寻天下存储技术高手

宏杉摆下的这个"擂台"就像是从海选到现场决赛的一个技术"秀场",赛事将分为【初赛】"擂台战"、【复赛】"军师战"、【决赛】"宏杉盟主"三大阶段,参赛选手将就存储技术的掌握程度、实操能力、创新能力等方面进行比拼,通过线上答题、现场宣讲、上机测试等方式来一决胜负。最终将决出10名脱颖而出的存储工程师,于2017年3月31日齐聚北京,共同争夺万元大奖以及"宏杉盟主"之位。

届时决赛还将通过"映客"等直播APP全程播放,并与观众进行广泛互动,所有对存储技术感兴趣的朋友,不论身处何地,均可通过直播一睹赛事盛况与选手风采。

此次大比武的招募范围面向所有热爱存储技术的工程师,以及宏杉科技MSPE/MSTE认证工程师,他们都各自拥有哪些优势呢?让我们先对参赛选手进行一下分析,看看他们都有哪些"必杀技"!

存储工程师:这是一个广泛涵盖全国各地存储工程师的"鱼塘",特点是藏龙卧虎、技术差异性较大,其中可能既有实力强劲的存储大牛,又有创新能力突出的新锐之秀。

宏杉科技MSTE(MacroSAN Technical Engineer)认证工程师:主要涵盖存储产品操作维护人员与技术支持人员,绝招是对集群系统、数据备份、数据容灾等相关存储技术有深入的了解,并能熟练运用MacroSAN等存储产品来构建存储网络,对存储系统进行升级、维护。

宏杉科技MSPE(MacroSAN Product Engineer)产品工程师:主要面向存储售前工程师,优势是熟练掌握存储基础知识,有着较完整的存储知识架构,并具备较强的存储售前交流能力。

存储是IT基础设施的核心组成部分,也是各种IT业务的支撑平台及信息安全的最后屏障。作为全球网络存储工业协会(SNIA)最早的中国投票会员,宏杉科技凭借团队在存储领域超过十五年的研发经验和技术积累,成为全球存储领域中少数具有从低端到高端全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研发能力的高科技企业,以及全球存储行业最具创新力、最专注于用户数据价值的专业企业,而坚持技术创新也正是未来走向更大成功的基础。

宏杉科技市场部副总裁龚军生指出:"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等创新技术在企业内部的融合应用,企业迫切需要建设高可用、高性能、高安全性的存储系统,以对企业业务进行支撑,同时,企业内部存储人才的缺口也越来越大。我们希望通过技术大比武这种形式,能激发更多的存储工程师学习存储技术、创新存储思路,培养更多的优秀存储人才。"

全国的存储技术高手已蓄势待发,宏杉"M战警"第一战谁将加冕"脑王"荣誉,让我们共同期待!

来源:ZD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1/18

10:4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