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云/数据中心针对中小企业:希捷云备份软件增强

针对中小企业:希捷云备份软件增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希捷给其云端备份EVault子业务带来了一个设备软件提升,大概是为了吸引更多的中小型企业用户。

来源:比特网 2013年3月22日

关键字: 云备份 希捷 中小企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希捷给其云端备份EVault子业务带来了一个设备软件提升,大概是为了吸引更多的中小型企业用户。

现在EVault设备软件已经更新为最新的v7.0版本。他们表示,这一更新意味着更快的备份速度,相对于EVault 6在VMware环境中最多快了100%。这还意味着在私有云中地理上分布的复制、一个服务提供商云、EVault云——或者全部三种被EVault产品支持。

EVault表示其设备具有无限的代理和应用程序插件许可,并且现在重新设计了融合的服务器-存储架构,这样比以前的设备降低了30%的功耗。


带有漂亮蓝色前面板的EVault Plug-n-Protect

两种设备选择:EVault Plug-n-Protect(即插即保护)是一个集全功能于一身的备份和恢复设备,包括预配置的硬件、存储和软件。它配备了3TB、6TB或者12TB 的可用容量,用户有一个独立的模式可复制到EVault云,或者一组配对的私有云复制。该设备可扩展到24TB。

EVault Express Recovery Appliance事实上是原有型号加上一个缓存来更快地备份数据,以LAN的速度本地恢复,带有自动复制到EVault云。它们有1TB、3TB或者 6TB的可用容量,如果你想你不想要预配置的话,还可以购买SW-only(只有软件)并作为一个虚拟化的存储设备来部署。

EVault的服务器备份/归档产品副总裁Daniel Bankert很看好该产品:“(他们)通过给IT更快、对他们数据的本地访问,加上云端一份副本的异地保护,在没有明显的价格变动中改变了游戏。”

对了,价格呢?Plug-n-Protect 6TB型号到2013年3月29日前特别优惠,包括标准支持和维护在内,制造商的建议零售价为19995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