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云/数据中心戴尔将主数据管理方案Boomi带入云端

戴尔将主数据管理方案Boomi带入云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Boomi给主数据管理(简称MDM)领域带来了新转折,希望引导开发流程匮乏的企业将关键信息保存在云中,其目的在于帮助通过内部软件涉足云服务、但却缺乏必要IT知识的中小企业搞定管理工作。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2013年3月13日

关键字: 戴尔 云服务 中小企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Boomi主数据管理(MDM来了新折,希望引流程乏的企将关信息保存在云中。

Boomi MDM是由戴公司于本周一公布的新技术,其目的在于帮助通过内部软件涉足云服务、但却缺乏必要IT知识的中小企业搞定管理工作。

款基于订阅模式的提供了一套云化、多租户且基于MySQL的数据库,用于存储重要数据的主副本、并及时复制来自内部应用及云服务处的内容变更。

这项目前由美国本地的一数据中心区域提供支持,但戴公司将在一年内在爱尔兰敦再开拓一套新施,BoomiChris McNabb在接受The Register访时指出。

Boomi MDMBoomiAtomSphere云集成平台相契合,并将Data Quality Service(数据量服)引入来。

如果客一次性购买这三款方案,整个MDM体系将成为重要参考数据的枢纽式数据库,包括客户记录在内的多项服务将有助于使用者将数据复制到其它服务当中,同时确保一切都处于同步状态。

其它对这具吸引力的方案当然不会坐视不理,InformaticaIBM、甲骨文以及SAP等公司纷纷加入战团。

了帮自己的Boomi明的特色,戴公司将注押在了品集身上。于那些被其它手复术组合搞得大如斗的小型企,戴拿出的套清新方案算是很有特色。

这项计费模式以记录(每条),最低认购方案每月6000美元,包含25万条记录

可以有无限多套用户账户与域,这样就可以将记录根据喜好划分任意多种型,McNabb道。

2010年收购了Boomi公司,希望作为购热门对象的软件即服务企业能够帮助自己抵御PC业务利润率的持续崩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