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备份归档Imation发力云备份服务 全方位插足数据保护

Imation发力云备份服务 全方位插足数据保护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mation近日宣布了两个新的云产品,用于企业安全地备份数据。ESG的高级数据保护分析师Jason Buffington指出,“在数据保护领域的两大热点趋势,就是更好的利用备份设备和在个人的广泛数据保护战略中包含云层。”Buffington总结道“在Imation的家族中,磁带、DataGuard磁盘设备和现在的云服务,很明显的表示出Imation想要参与数据保护的每个层次中。”

作者:ZDNet存储频道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2年12月17日

关键字: 数据保护 云备份 imatio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mation近日宣布了两个新的云产品,用于企业安全地备份数据。

第一个产品叫做Imation ONE Backup Service,主要目的是为了Windows桌面PC和笔记本电脑(xp或者新的系统),即使Imation PRO Backup Service已经添加Windows服务器到组合中。根据Imation的业务发展部总监Tom Gelson表示,这主要是为了帮助组织客服云安全的阻碍。

Gelson在一份公司声明中表示:“很多企业还没有备份他们的数据,尽管很明显会遭受数据丢失的风险。云备份服务提供了一种选择,但是许多企业还是不愿意依靠云存储来备份敏感数据。”

Imation希望以军用级别的安全、数据压缩和带宽优化功能的选择来吸引企业。Gelson 补充道,“Imation ONE和Imation PRO在线备份恢复服务提供了一个可负担得起又可扩展的全面安全功能的唯一组合,来支持全面融入到公司的IT数据保护战略中。”

用户下载Imation软件到系统中,他们是想要保护、创建一个密钥索引并设置备份日程。

该产品的ONE和PRO版本都支持密钥,并且提供数据完整性验证服务。

备份数据保留在SAS 70的数据中心。Imation PRO可优化Window Server生态系统,包括Exchange 和SQL Server数据库。

这种举动,可让Imation加入最近越来越火的趋势中。例如,Zetta.net在三月升级了它的云备份平台来扩展支持更多的操作系统。而Imation公司,就向它的数据中心兜售了SAS 70设备。

以提供存储系统作为前提条件,Imation插足云存储可能只是为了“玩票”。

ESG的高级数据保护分析师Jason Buffington指出,“在数据保护领域的两大热点趋势,就是更好的利用备份设备和在个人的广泛数据保护战略中包含云层。”

Buffington总结道“在Imation的家族中,磁带、DataGuard磁盘设备和现在的云服务,很明显的表示出Imation想要参与数据保护的每个层次中。”

Imation ONE和Imation PRO在线备份现在在美国和加拿大都已出售。Imation ONE每月售价10美元起,最高可使用100 GB的容量。Imation PRO每月每GB费用是0.5美元,无数据上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