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大数据应用框架初创企业Concurrent获400万美元融资

大数据应用框架初创企业Concurrent获400万美元融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大数据初创企业Concurrent在A轮融资中获400万美元。成立于2008年的Concurrent是一家主要面向企业的大数据应用平台开发商。创始人Chris K. Wensel是流行的开源项目Cascading的开发者。

来源:36氪 2013年3月21日

关键字: 融资 MapReduce Hadoop 大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大数据初创企业Concurrent在A轮融资中获400万美元。

成立于2008年的Concurrent是一家主要面向企业的大数据应用平台开发商。创始人Chris K. Wensel是流行的开源项目Cascading的开发者。Cascading实际上是一个Java应用框架,利用它开发者无需关心底层的MapReduce即可方便地开发企业级的数据分析和数据管理应用,这些应用可以部署在不同的Apache Hadoop计算环境上。

包括社交网络、零售、金融服务、电信、生物信息以及地理空间等在内的行业均有Cascading的应用案例。其客户包括eBay、Etsy、FlightCaster以及Twitter等,应用领域包括大规模数据的数据处理、数据过滤、工作流优化等。而Airbnb则利用Cascading进行数据的规范化以及对Map Reduce运行实例的控制,实现对点进率、页面统计数据、下降率、预订数等重要数据的分析。分析师可以根据这些数据设定一些重要指标,从而比较不同地域的表现,识别出网站的潜在问题。

此轮融资由True Ventures和Rembrandt Venture Partners领投,此前Concurrent已获90万美元种子期融资。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来临,数据规模将不断扩充,对Hadoop集群的简化、自动化部署有助于开发者快速扩充应用的处理规模,因此应用框架对开发者的作用将日益凸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