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trend中小企业存储解决方案- EonStor DS 1000 全新上市

Infortrend今天宣布其入门级存储解决方案EonStor DS 1000 系列正式上市。这个系列拥有高可用性、高效能、灵活的硬件选择和全面的数据服务功能,势必掀起中小企业存储解决方案革命性的改变。

Infortrend今天宣布其入门级存储解决方案EonStor DS 1000 系列正式上市。这个系列拥有高可用性、高效能、灵活的硬件选择和全面的数据服务功能,势必掀起中小企业存储解决方案革命性的改变。

首先,备有耐久性超佳的超级电容 (Super Capacitors)以维持产品在长远的生命周期中提供不间断且稳定的营运,让高可信赖的EonStor DS 1000 系列可确保企业数据得到最徍的保护。而高质量的超级电容结合闪存模块(flash module)和备援电池单元(BBU/backup battery unit)更可提供更高的数据可用性及协助企业营运不中断。另外, 还有方便的数据服务功能:如快照(snapshot), 卷复制(volume copy/mirror)及远程复制(remote replication)功能。

EonStor DS 1000 系列的数据每秒输出量可高达380,000 (IOPS: 380,000);而在数据读取上可达每秒5,500MB、写入则高达每秒1,900MB。其效能远远优于Infortrend之前推出的入门级存储解决方案, 如EonStor DS G6 系列。再加上自动分级存储并结合固态硬盘, 此款新系列的效能将可更上一层楼。

这系列的产品有多样选择,让中小企业依自己的需求量身订制最适合自身预算及需要的存储解决方案而不用受限于目前的架构。新系统内建有iSCSI 主机端口,并以弹性的支持多种端口, 如1Gb/s 或 10Gb/s iSCSI; 8Gb/s或16Gb/s  FC或6Gb/s SAS端口,因此可做为混合双主机端口(Hybrid Storage)的存储解决方案。

Infortrend产品规划部资深总监高明贤先生表示:“EonStor DS 1000系列带给中小企业全新的存储体验;更可靠、更强大、更有弹性;这个系列的存储方案并可依企业的实际成长而提供可负担的起的系统升级。”目前这个系列有12颗硬盘(ESDS 1012)和16颗硬盘(ESDS 1016)的型号可供选择。更多的型号将陆续推出, 包含高密度可安装48个硬盘及60个硬盘的机型。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6/05

19:1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